跨年住宿

圖片來源 http://bit.ly/2QGNPHA

時間怎麼越過越快阿,一年就這樣過去了,2019跨年已經進入倒數階段,別老是在人擠人的台北101跨年了,今年來點不一樣的吧!安排兩天一夜的跨年行程,跟著小編往山上跑,一起去清境跨年吧!連跨年住宿都幫你安排好了呢!一起迎接2019!看最美的煙火與夜景,跨年行程與住宿推薦秘笈大公開,2019跨年住宿推薦你—金台灣山莊,快跟著小編腳步一起迎接2019第一道曙光!

 

2019跨年景點推薦|清境農場

南投清境農場是2019跨年最夯景點,建議想參與跨年的朋友們,當天早上提早出發到清境農場,可以避免等待塞車的焦慮與尋找停車位的煩惱,提早到南投時候,可以先到跨年住宿Chenk in,接著再去清境農場,享受優閒的時光,在綠油油草地和可愛的羊咩咩一起拍拍照,接近夜晚的時間,記得準備卡位啦!跨年觀看煙火的位置很重要,這樣才能看到最美的煙火秀唷!

 

2019跨年住宿推薦|金台灣山莊

經過5 4 3 2 1倒數後,看完美麗的煙火秀,迎接2019!跨年完是不是覺得有點疲憊了呢!夜晚一定要入住讓人放鬆的跨年住宿,2019跨年住宿推薦你金台灣山莊,開車的朋友不用擔心沒有位置停車,跨年住宿金台灣山莊有提供停車場,來到跨年住宿金台灣山莊,感受純天然原木的氣息,以天然杉木打造而成的小木屋套房,從窗外看出去,處處都能看到山景之美,彷彿入住在森林裡。另外跨年住宿金台灣山莊部分房型有提供按摩浴缸,實在是天堂般的享受啊!隔天早餐還可以享受美食佳餚,提供當地中式料理,品嚐家鄉的味道!金台灣山莊是南投CP值高的跨年住宿選擇,推薦給你們

 

2019跨年景點推薦|日月潭

入住舒適的跨年住宿金台灣山莊,準備迎接2019第一道曙光了嗎?2019曙光推薦景點日月潭,根據中央氣象局與台北天文館資料來源顯示,位於日月潭曙光時間約05:18與日出時間是06:38,接近跨年時間,建議參考中央氣象局資料為主。

以上是小編整理的2019跨年行程與住宿推薦,趕快提早計畫2019跨年行程吧!一起相約三五好友、家人、男女朋友來南投清境跨年吧!記得提前預訂跨年住宿喔!2019跨年住宿推薦你金台灣山莊,給你一個難忘的2019跨年住宿回憶唷!

跨年住宿

2019跨年住宿推薦金台灣山莊>>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