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親子民宿推薦

 

 

初春腳步近了,氣候溫暖宜人,是攜著一家大小出遊的最佳時機,想好要到哪邊去玩了嗎?南投溪頭是近期很夯的旅遊景點,有許多熱門景點都在溪頭,還能順道去集集火車站感受古鎮氣氛。今天小編要來介紹最夯的溪頭親子民宿推薦,看看優質的溪頭親子民宿是哪一間呢!

 

★優質溪頭親子民宿推薦報你知★

 

<溪頭親子民宿推薦> 金台灣山莊周邊親子旅遊景點

金台灣山莊置身在溪頭、群山環抱,放眼望去能看到一片翠綠山嵐與雪白雲海,周邊有許多熱門的親子旅遊景點,像是近年火速竄紅的妖怪村、偶像劇的拍攝景點-內湖國小、充滿日式童話風貌的桃太郎村、大自然活教材的溪頭森林遊樂區…等親子旅遊景點,離金台灣山莊的車程皆在10分鐘,是溪頭親子民宿推薦首選。

 

<溪頭親子民宿推薦> 金台灣山莊原木打造舒適環境

金台灣山莊所有的客房與小木屋,牆壁的紋路上有所不同,皆是以純天然山木打造而成,讓人不僅是只有置身於室外才能吸收芬多精,遊玩後疲累一天回到房間依然可以感受芬多精的包圍,使得身心皆放鬆。

 

<溪頭親子民宿推薦> 金台灣山莊五星衛浴更勝一籌

金台灣山莊除了建築體用料不凡,房內的設備更是其他民宿沒有的!衛浴設備更勝一籌,想使用免治馬桶不用大老遠跑到日本,金台灣山莊就有;上山下海一天想泡個澡,按摩浴缸絕對是放鬆的最佳選擇,搭配乾溼分離的設計,不用害怕小朋友在浴室內跑跳會滑倒哦!

 

<溪頭親子民宿推薦> 金台灣山莊獨棟小木屋隱私佳

若想要找安靜不被打擾的溪頭親子民宿,那金台灣山莊是不二人選!帶著一家大小來到金台灣山莊,不用擔心小朋友蹦蹦跳跳、吵吵鬧鬧會吵到隔壁房間的住客,金台灣山莊為家庭旅遊量身訂做6人以上的獨棟樓中樓小木屋,小朋友可以盡情在房裡跑跳,注重隱私的大人也不用害怕會被打擾哦!

 

到了溪頭就是要吸取芬多精,淨化一下被都市汙氣壟罩的肺部,那金台灣山莊絕對是你不容錯過的溪頭親子民宿囉!佇立在森林的獨棟衫木小木屋,有完善的房內設備,給你與孩子一個舒適的住宿空間,還能品嚐到獨家的金台灣特製美食,讓你與孩子們度過放鬆身心的假期。若到了4-5月,還能看到成滿山遍野的螢火蟲,螢光點點的好不美麗,所以金台灣山莊特別提供了【賞螢方案,除了要帶小朋友去看螢火蟲之外,還能讓小朋友們動手DIY製作螢火蟲提燈哦!是不是相當棒的溪頭親子民宿推薦呢!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立即來電諮詢>> 049-2754064

 溪頭親子民宿在哪兒 → 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5-2號

 

溪頭親子民宿推薦2  溪頭親子民宿推薦>>金台灣山莊歡迎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溪頭民宿 小木屋 金台灣
    全站熱搜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