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林溪花季

杉林溪花季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美景,早春開始,杉林溪就擠滿了看花的人潮,小編到這個時候,也都忍不住帶著相機跟野餐籃,去散步走走、拍拍照,你今年也想來看看杉林溪花季嗎?先來看看杉林溪花季有什麼美麗的花種吧!

 

杉林溪花季2

2015杉林溪花季1~2月:鬱金香

你以為只有在荷蘭才看的到鬱金香嗎?1~2月來到杉林溪花季,可以欣賞整片鬱金香花海,杉林溪地理環境絕佳,這個季節剛好是碰到情人節的時候,趁這個機會帶著戀人來杉林溪賞鬱金香,真的是太浪漫了~

 

杉林溪花季3

2015杉林溪花季1~2月:櫻花季

在杉林溪就可以看到櫻花了!每到櫻花季時,大家都擠破頭想要出國去日本賞櫻,但其實杉林溪花季就有整片的櫻花可欣賞,武嶺是比較知名的賞櫻景點,但是懂花的人口袋名單絕對有杉林溪喔~更為幽靜的環境,才更能好好欣賞櫻花的美貌呢!

 

杉林溪花季4  

2015杉林溪花季3月:牡丹花

花中之王牡丹可是杉林溪花季的當家花旦呢!每年到三月這個時節,多少遊客是為了她而來,盛開絢麗的花瓣、搖曳著迎接遊客,美麗大方的牡丹可是殺了不少攝影師的底片唷!

 

2015杉林溪花季3月:杜鵑花

中國十大名花之一的杜鵑,種植容易,而且用途廣泛,許多人家中有花園的都會種幾株牡丹來欣賞,在杉林溪裡有你意想不到的大片杜鵑花供人欣賞,白淨的牡丹跟牡丹相映成趣,到了三月一定要來杉林溪走一趟~

 

看了這麼多美麗的花,是不是開始想來一趟賞花之旅呢!賞花可是非常有時效性的,猶豫一下她就凋謝了,快動起來規畫一趟放鬆身心、洗滌心靈的賞花行程吧!

 

櫻花季行程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