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周邊景點

 溪頭周邊景點  溪頭周邊景點  溪頭周邊景點  溪頭周邊景點  溪頭周邊景點

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暑假默默只剩下不到一個月了,這段時期,大家還去過哪些好玩的地方呢?還沒有安排好旅行的朋友們,小編決定拿出壓箱寶,溪頭周邊景點地圖大公開,給你最熱門的溪頭周邊景點,快來看看溪頭周邊景點有沒有什麼好吃又好玩的的旅遊景點呢!

溪頭周邊景點 1:銀杏森林-放鬆的在森林裡品嚐咖啡

想來盞香醇濃郁的咖啡,傭懶地坐在椅子上,放鬆地吸收大自然的芬多精,觀賞雲海變化,聆聽山林之間鳥兒的清靈鳴聲嘛?銀杏森林絕對是你來溪頭周邊景點的最佳選擇之一唷!除了有甘美的杉林溪青心烏龍茶可品嚐之外,更有各式各樣的當地風味美食,是各位老饕不可錯過的溪頭周邊景點~

溪頭周邊景點 2:德興瀑布-清爽消暑的生態景點

嚴嚴夏日,能近距離觀賞瀑布,在一旁玩水消暑也很不賴!德興瀑布位於鹿谷鄉小半天山豬湖產業道路上,是最近新熱門的溪頭周邊景點之一,終年流水潺潺,十分清涼,周邊岩壁高聳,林木茂盛,野鳥及溪中生態也十分豐富。帶小朋友來這戲水解暑,是不錯的選擇唷~不過小編要提醒各位看倌德,德興瀑布是禁止烤肉的,希望大家能一起維護這美麗的景點唷!

溪頭周邊景點 3:溪頭內湖國小-取景拍攝好選擇

內湖國小可不是指台北的內湖國小唷!他是坐落於溪頭的一間森林小學,早年由於鹿谷鄉地處偏遠山區,有感於當地小朋友上課路途遙遠,所以興建了這所小學,讓在山上的小朋友,也能就近接受教育。因為偶像劇拍取景的關係,這裡也是溪頭周邊景點最夯的景點之一,木製小屋配上風味建築,像是走入了日本的秘境,來這絕對殺掉很多記憶卡的容量唷!

溪頭周邊景點 4:妖怪村-伴手禮咬人貓蛋塔

提到溪頭周邊景點,最知名的莫過於妖怪村了哦!每逢7、8月,妖怪村都會舉辦熱鬧的妖怪嘉年華,這個活動熱鬧又有趣,總是吸引很多旅客來遊玩。小編想分享他們家的咬人貓蛋塔,必竟出來旅遊了,多少都會想帶一些可愛的伴手禮啦!咬人貓是溪頭的一種特色植物,妖怪村將他容入食材,推出咬人貓的系列相關產品,所以來溪頭玩,也別忘了買一些回去分享給親朋好友呢!

  溪頭周邊景點  溪頭周邊景點  溪頭周邊景點  溪頭周邊景點  溪頭周邊景點

看完以上最新最熱門的溪頭周邊景點,是不是有點心動了呢?

快來整理準備小行李,著手安排兩天一夜的輕旅行,讓這個暑假留下難忘的回憶唷!

建議來溪頭玩的旅客們可以選住小木屋式的民宿,可以深入體驗更多的在地人文風情唷!小編私心推薦金台灣山莊,就因為他剛好就在這些熱門的溪頭周邊景點附近呢!而如果你有什麼新發現,也都可以分享給小編唷!

 溪頭周邊景點  溪頭周邊景點  溪頭周邊景點  溪頭周邊景點  溪頭周邊景點  溪頭周邊景點  

更多溪頭周邊景點隱藏版請進 >>>

 溪頭周邊景點  溪頭周邊景點  溪頭周邊景點  溪頭周邊景點  溪頭周邊景點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