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林溪住宿推薦

圖片來源http://bit.ly/2yl8IRE

遠離城市的繁雜,追求心靈的平靜,有多久沒有去旅行了呢?南投杉林溪很適合來一場療癒的旅遊,感受森林之美,親近大自然,一起森呼吸,探索杉林溪住宿推薦,森林系的文青拍照景點,跟著小編一起來南投杉林溪玩吧!2018杉林溪住宿推薦金台灣山莊」,附近有很多森林系的文青拍照景點,準備開啟渡假模式了嗎?就讓小編為你推薦南投杉林溪森林系的文青拍照景點吧。

 

 杉林溪住宿推薦,森林系文青拍照景點|金台灣山莊

一場療癒的旅遊,住宿的地點是非常重要的,杉林溪住宿推薦來一場大自然的享受,讓旅人舒適又放鬆!杉林溪住宿推薦金台灣山莊,以純天然杉木打造小木屋,享受天然芬多精的感受,有獨棟的樓中樓小木屋,還有最熱門的原木景觀房,早晨看到美麗的山景,讓人心情非常愉悅!

 

 杉林溪住宿推薦,森林系文青拍照景點|忘憂森林

杉林溪住宿推薦,森林系文青拍照景點,就是位於金台灣山莊附近的忘憂森林,筆直黝黑的杉木佇立或傾倒在沼澤中,平靜的水面反射出杉木與天空的倒影,森林裡靜謐的氣氛讓人忘了憂煩,就像此地的名字-忘憂森林,真是適合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杉林溪住宿推薦,森林系文青拍照景點|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森林系文青拍照景點,一定是熱門景點聖地,金台灣山莊杉林溪住宿推薦你到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走走,是個充滿森林系的休閒遊憩區,園區特色有十二生肖彎,擁有許多自然景觀,具觀光及教育的知性的園區,一起來看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吧!

 

 杉林溪住宿推薦,森林系文青拍照景點|內湖國小

金台灣山莊杉林溪住宿推薦你,森林系文青拍照景點,全台最美的森林小學—內湖國小,校園內充滿日式建築的風味彷彿走在日本的街道,一木一草與山林的風景融為一體,清幽的校園,讓人心情好平靜!

以上是小編介紹的2018杉林溪住宿推薦金台灣山莊,與森林系的文青拍照景點,在煩雜的城市裡,放下疲憊的身軀與心情,給自己兩天一夜的假期,來一場南投杉林溪療癒之旅吧!

杉林溪住宿推薦

2018杉林溪住宿推薦金台灣山莊>>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