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旅遊景點

 圖片來源http://bit.ly/2Nis2UQ

酷暑難耐,快趁暑假帶全家人到南投避暑去,享受舒適溫度,呼吸芬多精,拍照留下美好回憶,但南投暑假旅遊景點有那些呢?金台灣山莊都幫你安排好了,暑假旅遊景點不私藏,大方分享給你~快來看看今天介紹的暑假旅遊景點吧!

 

南投暑假旅遊景點:忘憂森林

忘憂森林位於南投鹿谷鄉,是由杉林木結合沼澤,形成的自然景色,顧名思義景色美到令人忘憂,如果開車到這裡的話,還是需要徒步爬上山喔!爬上山之後

就可以看到忘憂森林的美景,小編覺得最美的地方是枯木、天空雲彩、湖面,折射出來的光影,暑假旅遊景點來南投玩,一定要來忘憂森林,真的超美~

 

南投暑假旅遊景點:大崙山銀杏森林觀光茶園

鹿谷大崙山結合烏龍茶園與銀杏景色,位於高海拔,氣候涼爽,有雲霧飄渺在山巒間的特色,走在大崙山銀杏景觀步道,就可以看到大片的茶園、銀杏,令人心曠神怡,暑期旅遊來大崙山這個景點,也不要忘了買鹿谷最有名的烏龍茶,大人、小孩都可以享受品茶的興致,配上美景,完全釋放生活中的壓力。

 

南投暑假旅遊景點:竹林秘境

竹林秘境不用開車到深山,金台灣山莊附近就有竹林小徑,用散步就可以到,因為是未開發的孟宗竹林,保護得非常好,漫步在竹林間漫步在竹林間,溫度沁涼舒適,壯觀的竹林更是暑期旅遊拍照必打卡景點之一喔!

 

看完這些暑假旅遊景點,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想到南投避暑呢?暑假旅遊景點幫你準備好了,住宿小編也幫你想好囉~金台灣山莊,置身森林中的木屋民宿,離這些景點都很近,環境乾淨舒適,餐點好吃美味,推薦大家旅遊住宿可以選擇金台灣山莊

 

 

暑假旅遊景點

 

暑假旅遊住宿首選金台灣>>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