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螢火蟲之旅

圖片來源: https://goo.gl/HDbrCo

「火金姑來食茶,茶燒燒食根蕉…」相信大家小時候一定都聽過這首來自螢火蟲的台灣童謠,也一定知道火金姑是台語俗稱。為甚麼要突然唱起火金姑呢?因為一年一度的賞螢季節已經蠢蠢欲動啦!每年的三月下旬到六月為旺季,所以小編今天要來替大家安排2018螢火蟲之旅2018螢火蟲之旅的最佳地點該去哪呢?是在鹿谷溪頭地區,因為南投好山好水的自然環境,螢火蟲的繁殖種類最多、數量也最多。位於南投鹿谷鄉的金台灣,也推出了兩天一夜的螢光飛舞「2018螢火蟲之旅」,趕快來看看賞螢住房專案裡有哪些行程安排吧!

 

2018螢火蟲之旅】山莊免費品茗

2018螢火蟲之旅

南投是個好山好水的產茶好地方,金台灣為了盡地主之誼,參加兩天一夜螢光飛舞自由行的遊客,都可以到山莊內免費品茶,不論是遊玩結束後的勞累還是舟車勞頓的奔波,香濃好茶洗去你的一身疲憊。

 

2018螢火蟲之旅】賞螢小木屋

2018螢火蟲之旅

遠離都市的喧鬧,來到了被大自然環繞的南投山區,金台灣打造出小木屋,簡單溫馨的擺設,即使在室內也能感受到大自然的氛圍。不論是哪一種房型,都會附有大片的透明窗戶或是有小陽台,白天陽光灑進房內,晚上偶遇螢光仙子,絕對不枉為這趟2018螢火蟲之旅

 

2018螢火蟲之旅】螢火蟲免費導覽服務

2018螢火蟲之旅

圖片來源:https://goo.gl/EPb46V

夜晚重頭戲登場–2018螢火蟲之旅金台灣很貼心的提供免費賞螢導覽活動,導覽人員會進行行前說明,並有前導車會帶領著開車的遊客們前往賞螢區,若沒有車的遊客們,在訂房時就先向金台灣詢問賞螢是否可以提供接送,因為有人數限制的關係,千萬要記得事先電話詢問預約!到了現場還會再進行簡易解說,讓大家2018螢火蟲之旅留下美好又深刻的回憶!

 

2018螢火蟲之旅】螢火蟲提燈DIY組

2018螢火蟲之旅

以為賞螢完就結束了嗎?金台灣還要給遊客們一個小驚喜–DIY螢火蟲提燈!螢火蟲的生命短暫,也難以用相片手機保存,為了不讓特地前來金台灣的遊客留下遺憾,準備了螢火蟲手工DIY,讓一猶未盡的遊客能嚐到自己動手做的樂趣,螢火蟲的模型也能讓遊客們記住螢光流竄的夜晚之美。

 

2018螢火蟲之旅照亮了山區的夜晚,也照亮了人們的眼睛,美不勝收。小編要提醒賞螢者,夜晚山區氣溫較低、蚊蟲也多和路難行,建議要穿著長袖、長褲和運動鞋。夜訪螢火蟲的美景時,記得不要開啟任何光源,如:手電筒、手機或相機,讓自己和大家都能盡情享受這場2018螢火蟲之旅

2018螢火蟲之旅 

金台灣山莊初夏視覺饗宴2018螢火蟲之旅>>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