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部跨年

圖片來源:https://goo.gl/2HVAFJ

再過一個多月,每年最期待跨年活動又要來啦!大家有決定好今年的跨年,要怎麼和男/女朋友、家人一起度過了嗎?每年都往北部跑,偶爾換個口味來中部跨年也不錯!今天小編就要來介紹三個2018中部跨年行程熱門推薦景點!

                                                                             

2018中部跨年行程熱門推薦1:往山上跑

2018中部跨年

不喜歡人擠人,和很多人擠在一起聽跨年演唱會的人,2018中部跨年行程小編強烈推薦你們可以往山跑,例如溪頭妖怪村就是一個2018中部跨年景點的不錯選擇!在跨年夜感受著妖怪村濃濃的日式風情,讓你彷若置身日本般的錯覺,不必出國也能有到國外的度假感!深夜跨完年之後,可以到附近的金台灣山莊住一晚,小編私心推薦大家可以選擇樓中樓的小木屋房型,大家又可以在房間內繼續嗨不停,根本就是最完美的2018中部跨年行程規劃!

 

2018中部跨年行程熱門推薦2:往平地跑

若是覺得山上太冷清,比較想要感受熱鬧的人擠人跨年氛圍,那就是要往平地跑啦!而平地最多人擠在一起跨年的地方,當然就屬跨年演唱會莫屬!2018中部跨年演唱會推薦台中的跨年演唱會,因為歷年來的卡司陣容都超強大,完全嗨翻全場,推薦給喜歡熱鬧氛圍的你!

 

2018中部跨年行程熱門推薦3:往海邊跑

最後一個2018中部跨年行程景點推薦給熱血的勇士們!不論你是想要趁著青春瘋狂一回,還是想要和家人一起欣賞美麗的夕陽,小編推薦台中的高美濕地!2017年的最後一天,和最好的朋友、最愛的家人一起到高美濕地,欣賞著2017年的最後一個夕陽,簡直浪漫到不能再浪漫!

 

看完以上小編規劃的三個2018中部跨年行程,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種呢?偷偷說,小編私心最愛第一個往山上跑的行程。不必人擠人,還能有去日本跨年的感覺,然後晚上再和朋友、家人去住台灣山莊的小木屋繼續狂嗨,絕對是2018中部跨年的最佳選擇!

 

2018中部跨年

2018中部跨年夜住宿,就是要金台灣山莊>>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