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秋天旅遊景點

天氣漸漸轉涼,又到了安排秋季旅遊的時候了,說到中部旅遊,不可錯過入住溪頭金台灣山莊金台灣山莊附近有很多火紅的景點,小編今天就要介紹金台灣山莊附近的中部秋天旅遊景點,讓你一覽中部秋天旅遊景點的好去處,你準備好要來一趟中部秋天旅遊景點兩天一夜了嗎?一起來看看以下的中部秋天旅遊景點推薦吧~

 

中部秋天旅遊景點推薦-南投內湖國民小學★

說到火紅的中部秋天旅遊景點推薦之一就是內湖國民小學,內湖國民小學充滿了日式風格的木構造建築,以松木建造建築,並且保留了原始杉林,地面採用礫石鋪路,學校彷彿與森林融為一體,學校也設有樹屋、生態池、活動區等等….校方希望減少自然生態破壞並且達到多元化教學。校園開放時間為周六、週日的8:00-18:00。

中部秋天旅遊景點可別錯過最美的森林小學,一起和朋友漫步在日式風格的校園內呼吸清新怡人的芬多精吧~

 

中部秋天旅遊景點推薦-忘憂森林★

 

近日IG很火紅的中部秋天旅遊景點之一就是忘憂森林,忘憂森林的淤積沼澤是在921地震後所形成的,沼澤內的杉木林倒塌後因長期泡水死亡,因而形成現在的忘憂森林。忘憂森林有迷霧森林之稱,森林裡時常雲霧繚繞,因此又有人說忘憂森林這個中部秋天旅遊景點像是人間仙境。

中部秋天旅遊景點推薦-溪頭森林遊樂區★

溪頭森林遊樂區是著名中部秋天旅遊景點之一,溪頭森林可說是自然教室,園內遍植杉、柏、紅檜、銀杏與孟宗竹等,另外溪頭內約有70種鳥類,也可說是賞鳥的好去處。想要享受森林浴不可錯過中部秋天旅遊景點-溪頭森林遊樂區。

中部秋天旅遊景點推薦-妖怪村★

 

說到中部秋天旅遊景點,不可錯過介紹妖怪村,來到妖怪村像是來到日本的街道,園區裡有像是傳統的日本合掌茅草屋、日式的燈籠佈置著,也有日本神社的鳥居佇立著,園區內也有不同的妖怪裝飾著,妖怪村可說是高人氣IG拍照打卡的中部秋天旅遊景點之一。

 

中部秋天旅遊景點推薦-金台灣山莊私房景點★

金台灣山莊有一處私房景點,私房景點正是位於山莊旁的竹林步道,竹林步道可算中部秋天旅遊景點的秘境之一,竹林小徑兩旁遍布翠綠孟宗竹林,這條小徑像是一條綠色神秘隧道一路通往北勢溪。來到中部秋天旅遊景點秘境-金台灣山莊私房竹林步道,走在竹林裡可讓你暫時忘卻煩惱,感受到心靈的平靜。

 

看完以上中部秋天旅遊景點推薦你想好要去那些中部秋天旅遊景點推薦走走了嗎?快來安排兩天一夜的中部秋天旅遊景點遊玩吧!走完景點後可入住在金台灣山莊金台灣山莊的房型以原木打造而成,從房內的景觀陽台也可直接欣賞到森林中的美景,讓你在房內也可與大自然和諧相處。來到中部秋天旅遊景點遊玩,金台灣山莊可說是住宿好選擇。

 

中部秋天旅遊景點

金台灣山莊私房景點,漫步竹林中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