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賞銀杏景點.jpg

 

當時序進入秋季,又來到賞銀杏的季節囉!今天就讓金台灣小編為大家帶來2017賞銀杏景點推薦介紹,讓你輕鬆掌握2017賞銀杏景點資訊,快來看看秋天必去的2017賞銀杏景點推薦有哪些吧!

 

2017賞銀杏景點推薦:大崙山茶園

2017賞銀杏景點2.jpg

第一個要看到的2017賞銀杏景點推薦,是位於鹿谷鄉和竹山鎮交界處的大崙山茶園,這裡因為海拔較高,山區終年雲霧繚繞,彷彿與世隔絕一般,從山頂的瞭望台可以飽覽翠綠的茶園和點點金黃的銀杏林,享受秋日裡寧靜的茶香和美景,欣賞完金黃銀杏後,再回到金台灣山莊享受在原木房間中入睡的舒適,最好的2017賞銀杏景點推薦行程就該這樣安排!

 

2017賞銀杏景點推薦:武岫農場

2017賞銀杏景點3.jpg

同樣是位於鹿谷的2017賞銀杏景點推薦,武岫農場距離大崙山茶園不遠,兩個景點安排一起觀賞是最適合不過的了!武岫農場園區中除了有靜謐的銀杏森林步道外,還有提供美味餐點的景觀餐廳,來到這個2017賞銀杏景點可以一邊用餐一邊賞景,喜愛悠閒旅遊的朋友可別錯過囉!

 

2017賞銀杏景點推薦:台灣大學

如果沒有多餘的時間到外縣市旅遊,在台北市區也可以找到不錯的2017賞銀杏景點推薦喔!在台灣大學的地質系系館前面就有這麼一處唯美的銀杏景觀,雖然銀杏樹的數量不多,但片片金黃飄落的景象已是城市裡難得一見的美景,趕緊把握銀杏最美的時機,到這個2017賞銀杏景點看看吧!

 

2017賞銀杏景點推薦:明池國家森林遊樂區

2017賞銀杏景點.png

圖片來源:https://goo.gl/grScwS

想要遠離塵囂,找個可以安靜賞景的2017賞銀杏景點推薦嗎?位於宜蘭的明池國家森林遊樂區是個不錯的選擇,園區內有不少高聳健壯的神木,和保育良好的自然生態,除了黃澄澄的銀杏外,秋季時分還有楓葉和落羽松等自然美景可觀賞,是一個非常適合散步踏青的2017賞銀杏景點喔。

 

以上這些2017賞銀杏景點推薦給大家,來到南投秋遊賞銀杏的同時,也別忘了落腳金台灣山莊喔!金台灣山莊位於通往溪頭的交通要道上,不論是自駕前往或是搭乘大眾運輸都非常方便,山莊內所有房型均是由原木打造,讓旅客享受在芬多精中安然入睡的舒適,南投秋遊住宿最佳選擇就是金台灣山莊

2017賞銀杏景點4.jpg

南投賞銀杏住宿最佳選擇,金台灣山莊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