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賞楓景點1.jpg

 

隨著秋天的腳步接近,枝頭上的楓葉也逐漸染上嫣紅,又到了欣賞楓紅的季節囉!今天小編就要來列舉幾個超夯的南投賞楓景點推薦給大家,趕緊來安排一趟南投賞楓景點之旅吧!

 

南投賞楓景點推薦: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

南投賞楓景點2.png

圖片來源:https://goo.gl/x8KQ67

提到南投賞楓景點推薦,首選當然就是有楓葉故鄉之稱的奧萬大囉!楓香和青楓是奧萬大的楓葉優勢樹種,也是賞楓期最主要的看點,兩者的楓紅條件有些許不同,可以同時欣賞不同楓樹轉紅的過程,十分有可看性;今年最佳的賞楓時間為11月下旬到12月底,有興趣的朋友記得把握機會前往這個南投賞楓景點參觀喔!

 

南投賞楓景點推薦:杉林溪

南投賞楓景點3.jpg

中高海拔的杉林溪頭樣也是值得遊玩的南投賞楓景點推薦之一,和熱門的奧萬大不同,杉林溪的楓樹品種為長葉槭,因品種特殊再加上氣候環境特色,往往讓杉林溪染上全台第一抹楓紅,想要提早目睹滿園火紅場景的朋友,可以到這個南投賞楓景點走走喔!而來到杉林溪賞楓,住宿地點首選當然就是交通方便、空間寬敞、視野絕佳的金台灣山莊囉!

 

南投賞楓景點推薦:溪頭森林遊樂區

南投賞楓景點4.jpg

同為南投知名景點的溪頭,也是秋季時分不能錯過的南投賞楓景點推薦選擇;溪頭賞楓最大的特色在於,除了楓紅外,其他的植物也在秋季時悄悄換上新衣,黃澄澄的銀杏、翠綠的山林和火紅的楓樹,不同色彩交織繚繞,形成絢爛奪目的絕美景觀,今年秋季就到這個南投賞楓景點走走吧!

 

南投賞楓景點推薦:日月潭

南投賞楓景點5.jpg

圖片來源:https://goo.gl/NU7PF9

身為南投熱門的觀光景點,日月潭的楓紅同樣也是很有可看性的;不同於其他南投賞楓景點推薦是滿山遍野的一片火紅,日月潭的楓樹數量雖少,但山明水秀的景色配上點點楓紅精巧點綴,達到了畫龍點睛效果,讓國際級的日月潭美景更添優雅秀麗,也是南投賞楓景點的好選擇之一。

 

以上這些適合秋日遊玩的南投賞楓景點推薦給大家,來到南投賞楓遊玩,也別忘了入住金台灣山莊休息充電喔!金台灣山莊位於溪頭主要道路上,交通十分便利,所有房型均由原木打造,讓你享受徜徉在芬多精中入睡的舒適感受,南投賞楓旅遊最佳住宿選擇就是金台灣山莊

南投賞楓景點6.jpg

南投秋遊住宿首選,金台灣山莊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