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87473466_acffd2afb9_o  

圖片來源:https://goo.gl/zX9eRQ

 

暑假來臨,想跟朋友出去旅行,或者是想一家人出去卻找不到地點嗎?小編特地為大家準備了南投套裝行程推薦,而且還是去了會想再去的南投套裝行程推薦唷!讓大家在每個假期都不無聊,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到南投旅遊囉~

 8169107733_5c87e69ebc_o  

南投套裝行程推薦一:日月潭

想到南投套裝行程大家一定會想到日月潭,愛吃的小編想的是好吃的阿婆茶葉蛋~日月潭跟九族文化村現在有纜車可以抵達,所以規劃日月潭也可以順道去九族文化村看看原民文化。然後九族文化村玩累了也可以坐纜車到日月潭,看一下有名的日月潭水蛙頭,還有充滿原住民風味的水社老街跟伊達邵老街,再去玄光碼頭買個阿婆茶葉蛋,逛逛湖邊風景,相信日月潭的美景可以忘卻辛勞唷!

8553940525_73fe6db2d8_o   

南投套裝行程推薦二:溪頭森林遊樂區

溪頭森林遊樂區不只是喜好大自然必來的場所,像是避暑、或是帶小朋友輕旅遊也是不錯的選擇!滿滿森林的自然環境、大學池、空中走廊、神木、休閒步道…等可以跟小孩子來個自然教育,可以讓大家體會到不同於都市的清靜。而溪頭妖怪村也是很多人規劃南投套裝行程必去之地!日式的建築,兩旁有特色的老街,將溪頭的清靜又襯托出另一種異國情調。

8757551239_50502d05c0_o   

南投套裝行程推薦三:紙教堂

紙教堂,顧名思義就是用紙做成的教堂。相信很多人在規劃南投套裝行程的時候也會規劃進去。紙教堂是日本建築師阪茂先生為倒塌的鷹取教會建造了一座紙管教堂,在921地震的九周年從日本空運來台。紙教堂帶著不滅的意義來到了台灣,給921地震過後的台灣一個重生與希望的意義。這樣別具意義的教堂,不只美觀,更讓紙教堂有偉大的存在。

 8294937175_3fc8866494_o  

南投套裝行程推薦四:天空之橋

天空之橋是近年來很多人在規劃南投套裝行程推薦會去的地方。天空之橋全長204公尺,來回走完就要花上15分鐘!而天空之橋懸掛在南投與彰化之間,橋面距離山谷最深達70公尺,在漫步天空之橋的同時也可以將彰化平原的美景盡收眼底,難怪一直會是南投套裝行程推薦的熱門景點唷!

30418411885_75f47668ff_o   

南投套裝行程推薦五: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全台第一個以元首為主題的主題館。歐式的城堡建築搭配廣場上跟人一般高的西洋棋盤,讓人有種愛麗絲夢遊仙境的錯覺。更特別的是,這裡連化妝室都是全台唯一以象棋(男生)跟西洋棋(女生)為概念主題建置而成的喔,其中女廁更以元首夫人為裝潢特色,讓人連如廁都驚呼連連。而後來建立的月老教堂,教堂外面有一個心型的鐘,若是情侶一起來的話,可以一起進去拜個月老,再到外面一起敲響幸福的鐘。甜蜜加倍唷!

 

看完以上南投套裝行程推薦,是不是迫不急待想到南投待上兩天一夜的小旅行呢?在規劃旅行的時候別忘了住宿也要一起規劃進去阿~位在溪頭森林遊樂區的金台灣山莊,除了提供舒適的客房,消除疲勞的按摩浴缸之外,更有好吃的餐點,為大家消除一天的辛勞。

 

 金台灣  

南投避暑小旅行,首選金台灣>>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