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台灣-南投螢火蟲民宿

 

夏日氣溫逐漸高升,賞螢的季節已經熱鬧展開了,你是否拜訪過這些夏日嬌客了呢?趕快把握螢火蟲季的尾巴,來到南投螢火蟲祕境一窺火金姑的神秘面容吧!南投螢火蟲民宿金台灣山莊安排了充實的賞螢行程,邀請你一起到這些螢火蟲祕境一探究竟喔!

 

南投螢火蟲民宿金台灣山莊私房螢火蟲祕境

金台灣-南投螢火蟲民宿

△金台灣山莊賞螢活動導覽

在距離南投螢火蟲民宿金台灣山莊約5分鐘路程處,有一個南投在地人才知道的螢火蟲祕境,白天看似平凡無奇,但到了夜晚,點點螢光遍布林間,螢火蟲的數量絕對不輸其他知名螢火蟲祕境,而且更加清淨無干擾,是夏日賞螢最佳去處,只要加入南投螢火蟲民宿金台灣山莊賞螢行程,就有免費的導覽活動帶你一探這個螢火蟲祕境喔!

 

南投螢火蟲民宿金台灣山莊推薦螢火蟲祕境

溪頭森林遊樂區

位於南投螢火蟲民宿金台灣山莊附近的溪頭森林遊樂區,白天是民眾健行郊遊的好去處,到了夜晚,螢火蟲開始活動時,就成了活躍的螢火蟲祕境了,自然生態豐富再加上交通便利等因素,使得溪頭森林遊樂區成為最多遊客選擇的賞螢景點之一。

 

南投螢火蟲民宿金台灣山莊推薦螢火蟲祕境

麒麟潭

鹿谷的凍頂山有一處美麗的水域,就是宛如仙境般的麒麟潭,這裡不但是周遭茶園的灌溉來源,也是不少遊客會到訪的賞螢祕境,潭邊設有多條賞螢步道,螢火蟲品種以大端黑螢為最多,不想去溪頭人擠人的朋友,也可以考慮到這個螢火蟲祕境喔。

 

南投螢火蟲民宿金台灣山莊推薦螢火蟲祕境

三生緣區

同樣也是鹿谷的螢火蟲祕境,三生緣區是一處兼具生態保育及社區營造規劃的景點,園區生態十分豐富,沿著鋪設好的賞螢步道行走,就可以看到沿途兩邊樹林中的點點螢光,美麗的夜景令人流連忘返,也是南投螢火蟲民宿金台灣山莊推薦的螢火蟲祕境之一喔。

 

南投螢火蟲民宿金台灣山莊賞螢套裝行程

金台灣-南投螢火蟲民宿

△螢火蟲提燈DIY

想要擁有更愉快的南投賞螢之旅,就絕對不能錯過南投螢火蟲民宿金台灣山莊的賞螢套裝行程!行程中有南投螢火蟲民宿金台灣山莊提供的免費螢火蟲導覽,由專業的導覽人員講解螢火蟲的生態習性,並帶領大家到私房賞螢祕境欣賞絕美的夜間點點螢光,想要擁有一趟難忘的南投賞螢之旅,就趕快加入南投螢火蟲民宿金台灣山莊賞螢行程吧!

 

南投螢火蟲民宿金台灣山莊賞螢套裝行程內容:

◇螢火蟲提燈DIY

◆中式精緻早餐

◇特色茶餐料理(>>金台灣山莊私房料理推薦)

◆免費享好茶

◇金台灣山莊舒適住宿一晚(>>金台灣山莊精緻房型介紹)

◆平日五折住宿券

☆免費私房賞螢景點導覽

金台灣-南投螢火蟲民宿

南投賞螢住宿超值選擇,金台灣山莊>>>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