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部賞螢景點推薦1.jpg

圖片來源:https://goo.gl/gB9D4v

 

時序進入4月,又到了蟲鳴鳥叫的夏季了,螢火蟲活躍的季節也跟著來囉!2017年夏天絕對不能錯過的中部賞螢景點推薦大全,讓你可以一覽夜間點點螢光的2017中部賞螢景點推薦一次介紹給你!

 

2017中部賞螢景點推薦:南投鹿谷

中部賞螢景點推薦,首推當然就是南投鹿谷了,南投鹿谷有數個知名的中部賞螢景點推薦,包含麒麟潭、三生緣園區和鳳凰谷鳥園等等的,遊客可以在多個景點欣賞到不同的螢火蟲姿態;除了這些景點外,同樣位於鹿谷的金台灣山莊也是不可錯過的賞螢景點之一,不需大老遠坐車到特定景點,在住宿的民宿旁邊就能欣賞螢光美景,想要到南投賞螢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囉!

 

2017中部賞螢景點推薦:南投埔里

在南投的2017中部賞螢景點推薦,埔里的賞螢景點包含中正村和草湳濕地等等,欣賞完後還可以到附近的埔里夜市逛街吃美食,想到南投賞螢的朋友,也可以考慮這個中部賞螢景點推薦喔!

 

2017中部賞螢景點推薦:台中新社

2017中部賞螢景點推薦的焦點轉來台中,最知名的當然就是新社囉!新社地區有不少風景園區都有賞螢的條件,遊客們可以白天在這些風景園區遊玩,品嘗美味的菇類料理後,晚上再到中部賞螢景點推薦賞螢,兩天一夜的行程規劃輕鬆搞定!

 

2017中部賞螢景點推薦:台中東勢

在新社附近也有另一個2017中部賞螢景點推薦,就是東勢林場囉!有台中後花園之稱的東勢林場一直是台中熱門的觀光景點,園區內設施豐富,又有舒適的自然景觀,夏季夜晚還能欣賞螢火蟲生態,也是很棒的中部賞螢景點推薦喔!

 

以上這些2017中部賞螢景點推薦給大家,想要在螢火蟲季欣賞林間螢光美景的朋友,記得要把握時間,錯過了只能再等一年囉!來到南投賞螢,最推薦的住宿地點就是金台灣山莊了,金台灣山莊擁有便利的交通位置、舒適寬敞的原木住宿空間,以及獨特的螢火蟲秘境,是你到南投賞螢絕不能錯過的優質住宿選擇喔!

 

2017中部賞螢景點推薦2.jpg

南投賞螢住宿推薦,金台灣山莊>>>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