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台灣山莊房型1.jpg

 

來到南投旅遊,訂房住宿要考量交通便利性,停車場、餐點供應、房間整潔度等諸多考量。小編今天就要來分享金台灣山莊房型介紹給大家,整合許屬讓你能訂到理想的金台灣山莊房型,一起來看看金台灣山莊房型介紹吧!

 

金台灣山莊房型介紹:原木兩人房

金台灣山莊房型2.jpg

不管是獨自一人的心靈沉澱之旅,還是想要在溪頭靜謐的山林中享受甜蜜的兩人世界,金台灣山莊房型介紹中的原木兩人房都是你最好的選擇!

 

金台灣山莊房型3.jpg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寬敞的室內空間,從牆壁地板到桌椅櫥櫃,通通都是原木做的,讓你沉浸在滿滿芬多精的環抱中;打開浴室,裡面的浴缸是按摩浴缸,很少有民宿會有這樣的設備,以金台灣山莊房型的價位來說,完全物超所值喔!

 

金台灣山莊房型4.jpg

你以為就這樣了嗎?接下來帶大來看看一個一定要選擇金台灣山莊的理由!金台灣山莊面山的每一個房間都有像這樣的陽台,一打開落地窗,房間外的山巒美景盡收眼底,就算來到南投沒有佳人相伴,坐在陽台的椅子上欣賞美景一整天,也是一個人旅行自在的安靜享受的好選擇喔!

 

金台灣山莊房型介紹:原木四人房

金台灣山莊房型5.jpg

如果是小家庭幸福出遊,小編推薦的金台灣山莊房型介紹就是原木四人房了!兩張舒適的雙人大床,給人一種放鬆的感覺,牆上掛著一幅竹林照片,讓你一進門就有好心情,房間內寬敞舒適,不必擔心小朋友沒空間跑跳,各項設備包含電視、吹風機、飲水機等一應俱全,機能非常方便。對於家裡有小朋友晚上要泡奶,或是半夜想要吃泡麵的房客,再也不用特地跑到房間外裝熱水,相當的貼心和便利哦

 

金台灣山莊房型6.jpg

和原木兩人房一樣,四人房內也有一座採光極佳的落地窗,打開來後就是有超棒視野的陽台了,美景同樣令人醉心,帶著孩子們大老遠跑來南投後,看到這樣的景色一切都值得啦!

 

金台灣山莊房型介紹:小木屋

金台灣山莊房型7.jpg

位於靜謐樹林的小徑盡頭,這棟可愛的建築就是金台灣山莊的小木屋,讓人想好好在裡面住一晚,現在就讓金台灣山莊房型介紹帶妳看看小木屋的細節吧!

金台灣山莊房型8.jpg

金台灣山莊的小木屋共有兩棟,一棟兩層,可以包棟也可以單一房間入住,非常適合做為全家遊玩或團體出遊時的住宿選擇,現在金台灣山莊房型介紹就帶大家從小木屋一樓看起!

 

金台灣山莊房型9.jpg

小木屋的一樓是四人房的格局,房內幾乎所有家具都是原木打造的,衛浴設備新穎又乾淨,兩張舒適的雙人床撫慰你一天的疲憊,很適合喜愛小木屋的爸媽帶孩子一同入住喔!

 

金台灣山莊房型10.jpg

看完小木屋的一樓後,接著跟著我們的腳步踏上樓梯,來看看小木屋二樓的房間格局吧!

 

金台灣山莊房型11.jpg

小木屋的二樓非常特別,是樓中樓形式的房間,最多可容納六人入住,很適合三代同堂或好友集體入住;一進門的第一層有一張雙人床,其餘的家具設備和衛浴也通通在第一層。

 

金台灣山莊房型12.jpg

沿著房內的樓梯往上走,可以看到在轉角處有一個小小的閣樓空間,看起來非常夢幻,好像童話世界裡的場景一樣,很適合喜愛角色扮演的小孩入住,空間雖然不大,但容納兩個小孩是綽綽有餘喔!(成人要小心起身時不要撞到頭了哦)

 

金台灣山莊房型13.jpg

順著樓梯繼續往上走到第二層,就可以看到第二張雙人床了,小編私心最喜歡這個樓層,空間大小剛好,又能保有些許的隱私,不習慣和其他朋友或家人同睡的朋友,記得一進房就要先搶到這個樓層喔!

 

以上這些就是金台灣山莊房型介紹,如此一來你知道該怎麼選擇金台灣山莊房型了吧!不論你是獨自一人的深度之旅、兩人出遊的甜蜜旅行,還是全家及親友同遊的熱鬧出行,金台灣山莊都有適合你們入住的搭配房型,現在配合銀杏季節還有推出超值銀杏專案活動,內容包含行程規劃、住宿、餐飲、門票以及DIY活動,幫你搞定吃喝玩樂所有細節,現在就上金台灣山莊網站看更多資訊吧!

金台灣山莊房型14.png

溪頭住宿最佳選擇,金台灣山莊>>>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