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美食景點1.jpg

金台灣山莊美味餐點

 

說到台灣好山好水的美景,自然不會少了南投囉!南投除了有眾多值得遊玩的美景外,美食當然也是少不了的,今天小編就來介紹幾個南投美食景點推薦給大家,讓你們的南投之旅能規劃更多南投美食景點喔!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南投美食景點推薦吧!

 

南投美食景點推薦1金台灣山莊精緻晚餐

南投美食景點2.jpg

說到南投美食景點推薦,小編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金台灣山莊的精緻晚餐啦!金台灣山莊嚴選新鮮在地山產及溪產,精心烹調出一道道美味的精緻料理,招牌菜有選用鮮嫩桂竹筍搭配肥而不膩東坡肉的桂筍爌肉、鮮甜肥美的鱒魚兩吃,以及創意十足、茶香四溢的特製茶香料理,都是來到金台灣山莊不能錯過的美味餐點,結束一天疲累的行程後,就來金台灣山莊品嘗一桌料多味美的豐盛晚餐吧!

 

南投美食景點推薦2:妖怪村咬人貓麵包

南投美食景點3.jpg

除了秒殺底片的特色布景外,妖怪村也是一個值得到訪的南投美食景點推薦,園區內有各種造型逗趣的創意小點,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用料特殊的咬人貓麵包了,每到出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是來到溪頭一定要到訪的南投美食景點,距離金台灣山莊只有3分鐘的車程,再回到山莊享用美味的晚餐前,可以先當作小點心填肚子喔!

 

南投美食景點推薦3:微熱山丘鳳梨酥

想要找每個人都知道的南投美食景點推薦,就是微熱山丘的土鳳梨酥囉!位於139縣道上的三合院中,一進去就有貼心的茶飲及土鳳梨酥迎接遠到的賓客,讓你悠哉品嘗茶點、享受農村風情,離開時再帶走一盒送禮的土鳳梨酥,最棒的南投美食景點就是這裡了!

 

南投美食景點推薦418C巧克力工坊

這間位於埔里的南投美食景點推薦也是不少觀光客喜愛造訪的甜點店,除了有各種造型精美、口味多樣的精緻巧克力外,還有清涼消暑的冰淇淋,讓你現場吃完還可以帶伴手禮回家,想找甜點類型的南投美食景點就是它囉!

 

南投美食景點4.jpg

以上這些就是小編精選的南投美食景點推薦,來到南投一定要品嘗這些南投美食景點推薦的美食喔!金台灣山莊除了有豐盛美味的晚餐外,還有令女孩們為之瘋狂的獨棟小木屋住宿,使用檜木原木製成,讓你在芬多精的懷抱中入睡,房內設備齊全、備品品質優良,顛覆你對小木屋的簡樸印象,讓你在南投有最美好的住宿回憶;即日起至9/30止,還有超值的夏日微醺專案,獨家贈送妖怪村啤酒及彩繪面具DIY,最超值的住宿享受都在金台灣山莊

南投美食景點5.png

南投最佳美食住宿,都在金台灣山莊>>>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