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住宿重點   

 

夏日到溪頭避暑,事前的功課絕對不能少,特別是住宿的部份,溪頭住宿選擇多,要如何快速掌握溪頭住宿重點呢?快來看看這篇溪頭住宿重點攻略,幫你歸納出溪頭住宿重點!

 

溪頭住宿重點攻略1:交通便利

不只溪頭住宿重點攻略,任何地方的住宿都一樣,最先考慮的一定是交通問題,最好是開車方便停車、大眾運輸也容易到達的地方,這樣在規劃行程時能有更多交通選擇。金台灣山莊有大面積的停車場,又位於溪頭大眾運輸必經的路上,不論是開車或是坐車,都能讓你輕鬆到達,不必承受轉乘或是尋找停車位的痛苦,這是在考量這個溪頭住宿重點時的最佳選擇。

 

溪頭住宿重點攻略2:安心民宿認證

這個溪頭住宿重點攻略也是一定要考慮的喔!住宿的環境、價格等條件都是其次,但是否能住得安心絕對是考量的首要因素,因此在找住宿地點時,一定要選擇有政府安心認證的民宿,以確保最基本的住宿要求。金台灣山莊擁有政府核可的安心民宿認證,符合這個溪頭住宿重點,讓你能在金台灣放心休息,不用擔心住宿安全的問題。

 

溪頭住宿重點攻略3:原木小木屋

喜愛親近大自然的朋友,一定要看看這個溪頭住宿重點攻略!來到生機蓬勃的溪頭,就連住宿也要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入睡,因此原木小木屋就是溪頭住宿重點的其中之一了;金台灣山莊有整棟檜木製成的小木屋,就連內部的家具也是由原木製成,讓你能享受被芬多精包覆的舒適,小木屋內還有電梯設備,行動不便的長者也能舒適入住,這樣天然、舒服又方便的小木屋建築,只有金台灣才有喔!

 

溪頭住宿重點攻略4:景觀和設施

希望民宿本身就是一個遊樂景點嗎?那就要注意這個溪頭住宿重點攻略囉!如果民宿本身就有美麗的景色和打發時間的設施,就算在民宿裡就也可以很充實喔,像是金台灣山莊,四周就有翠綠的竹林及綠地,可以在此享受大自然的悠閒,也能在泡茶區來一杯甘甜的高山茶,美好的假期就是要這樣。

 

溪頭住宿重點攻略5:餐點提供

在外頭玩了一整天,回到住宿地後總是又餓又累,這時連開車都懶了,更不用說是等公車去市區吃飯了,這時如果民宿內就有提供餐點的話,就能節省不少精力和時間了。金台灣山莊提供美味又道地的晚餐餐點,不論是溪頭在地茶料理、鱒魚兩吃,還是各式山產溪產,都能在金台灣山莊吃到,完全符合這個溪頭住宿重點攻略。

 

看完這些溪頭住宿重點攻略後,知道該怎麼挑選溪頭住宿了嗎?金台灣山莊符合上述的每一個重點,食衣住行育樂通通幫你搞定,無論是全家老小的家族旅遊、兩人的甜蜜旅行,還是一個人的放鬆度假,金台灣山莊都是最佳的選擇,快上金台灣山莊網站,看看更多的資訊吧!

 溪頭住宿重點2

最優質安心的溪頭住宿選擇,金台灣山莊>>>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