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賞桐景點  

圖片來源:https://goo.gl/HDGB5J

 

 

每每過了清明時節,春神宣告櫻花季的結束,並揭開了客家桐花祭的序幕。春天是個百花齊放、萬物皆生的季節,此時的桐花最為雪白嬌嫩,且桐花的生命力強,象徵著堅韌性格的客家人,因此「客家桐花祭」就此誕生。2016年客家桐花祭熱情開跑,哪些是值得一去的南投賞桐景點呢?就讓小編帶著大家看看這些最新最夯的南投賞桐景點吧!

 

2016客家桐花祭---南投賞桐景點大蒐查》

 

南投賞桐景點① 北港村二十粒路段桐花步道

賞桐地址→南投縣國姓鄉北港村國姓路

第一個要分享給大家的南投賞桐景點,是位在國姓鄉的北港村二十粒路段桐花步道。此地因日據時期盛產樟腦,有二十個樟腦寮而得其名,村民於糯米橋上的山林開闢桐花步道,沿著路標登頂,便可看到桐花於林間綻放,是充滿農村古意與詩意的南投賞桐景點。

 

南投賞桐景點② 牛耳藝術渡假村

賞桐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一號

牛耳藝術渡假村除了有林淵美藝術館與林貴工坊等雕刻繪畫藝術展場外,還設立了中西式餐廳、觀景台等設施,渡假村發展多元,更值得一提的是牛相觸台地上的觀景台種植相當多的油桐樹,每到油桐花開的季節,猶如下雪般迷人,因此牛耳藝術渡假村可說是2016客家桐花祭中最出色的南投賞桐景點代表之一哦!

 

南投賞桐景點③ 水里二坪山賞桐小徑

賞桐地址→南投縣水里鄉鉅工村二坪巷120

春末夏初,以梅子聞名的水里鄉,亦下著一簇簇的四月雪。雪白的桐花散落於山間小道上,一條白色地毯延伸無盡頭,漫步於清幽靜謐的二坪山上,就連空氣中飄散的桐花的香氣,清新淡雅的令人沉迷於此,如此詩畫的南投賞桐景點就在水里二坪山。

 

南投賞桐景點④ 生態油桐花步道

賞桐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五城村華龍巷562

2016客家桐花祭中,有個最新的南投賞桐景點---生態桐花相思步道。平坦的木棧道適合散步慢行,常見全家扶老攜幼來看桐樹梢上的白色花朵,小徑因為桐花而豐富,遊客也因為桐花而幸福滿滿。

 

 

看完小編精彩的南投賞桐景點介紹後,有沒有確實的做好筆記呀?!可不要漏抄了哦~想要看到2016客家桐花祭的美麗景致,以上四個南投賞桐景點都是相當適合帶著全家大小、親朋好友,一起去賞桐哦!若來到南投,不妨選擇地理位置超便利的金台灣山莊,除了有原木獨棟樓中樓的優質房型外,更有絕美景觀房型可供參考,想吸收山林芬多精嗎?立即查看更多房型推薦吧GO>>

 

 客家桐花祭  

一桐去2016客家桐花祭>>金台灣山莊歡迎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投賞桐景點 客家桐花祭
    全站熱搜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