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賞花景點

 

 

你知道有哪些絕不可錯過的南投賞花景點嗎?小編特別喜歡站在一望無際的花海中,閉上雙眼享受被濃郁花香團團包圍的舒適,所以今天小編就要分享南投賞花景點推薦清單給大家,趁著周末與家人來趟南投賞花之旅吧!

 

南投賞花景點推薦1:溪頭賞銀杏

最佳賞花時間:每年10月底至12月中

第一個要分享給大家的南投賞花景點是南投的溪頭與大崙山,也是為全台最佳賞銀杏景點首選,尤其是大崙山大片的銀杏樹林,在茂密的銀杏森林皆轉黃時,最能一睹繁盛的金黃色銀杏森林的美景,你是否也想徜徉在黃色森林中呢?不妨趁著周末規畫一趟南投賞花景點的旅遊吧!

 

南投賞花景點推薦2:鹿谷小半天賞櫻

最佳賞花時間:每年1月至2月中旬

位於南投的鹿谷鄉小半天石馬公園,以浪漫的「櫻花」聞名,雖然小半天石馬公園的櫻花樹林不是最繁盛的賞櫻景點,但是其除了沒有武陵的擁擠人潮,交通方面也非常方便哦!小編建議不妨帶些零食與野餐墊,一起在粉紅色的櫻花下享受悠閒的野餐時光吧!這麼棒的南投賞花景點可別錯過囉!

 

南投賞花景點推薦3:奧萬大賞楓紅

最佳賞花時間:每年11月中旬至12月底

位於南投的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園區內,擁有全國最大的天然楓香純林,一般而言最佳賞楓紅的時節為每年11月中旬至12月底之間,但是「楓紅」須依當時天氣而定,愈是濕冷的天氣愈能看見美麗的楓紅,今年冬天來得較晚,所以想看完整楓紅景色的朋友們,可從現在開始規劃南投賞花景點的行程哦!

 

南投賞花景點推薦4:信義鄉賞梅

最佳賞花時間:每年1月至2

再來要分享的南投賞花景點是位於南投的信義鄉,信義鄉內的自然景觀、瀑布與巨石為它的最大特色,而其中包含最知名的彩虹吊橋,是通往彩虹瀑布的必經之路,因此也成為信義鄉熱門景點之一,除此之外南投信義鄉亦是絕佳的賞梅景點,尤其在一月份梅花盛開的季節,可於烏松崙、牛稠坑、風櫃斗等地看見整片雪白的梅花林,推薦給愛梅的朋友,找個空檔去一睹美景吧!

 

南投賞花景點推薦5:埔里賞桐花

最佳賞花時間:每年4月至5

你見過令人驚嘆的桐花林嗎?南投埔里鎮的牛耳石雕公園每到四至五月的時節,就會下起五月雪,非常適合情侶攜手前往,還沒看過五月雪的朋友們,請把握牛耳石雕公園的桐花季,為自己擬定一趟桐花輕旅遊吧!

 

看完小編私心推薦的南投賞花景點推薦清單後,是不是也想馬上規劃一趟賞花行程呢?小編建議,最近已經快到賞櫻的季節囉!喜歡櫻花的朋友們不妨來趟鹿谷小半天兩天一夜親近自然小旅行,一起感受櫻花的魅力吧!另外,鹿谷小半天就在金台灣山莊的附近而已哦!想要享受自然氣息的朋友們,金台灣山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一起享受以全原木打造的優質民宿吧!

南投賞花景點2

還在煩惱行程?馬上看行程推薦>>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