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連假旅遊好去處,中部元旦連假旅遊5大路線推薦!  

2015年即將邁入尾聲,我們要迎接嶄新的2016年囉!首先當然就是大家最期待的元旦連假,只是不知道大家對於元旦連假旅遊行程有何安排,難得的元旦假期可不能只是待在家哩,今天小編就要來幫大家介紹元旦連假旅遊好去處,讓你中部玩透透的元旦連假旅遊路線推薦!

 

★元旦連假旅遊路線推薦1:南投溪頭一日遊★

喜歡親近大自然的朋友,放假怎麼能不往山上放鬆一下,所以元旦連假旅遊行程小編當然首推溪頭一日遊或二日遊囉~~因為溪頭實在是太多景點可以遊玩,除了知名景點妖怪村之外,還有小半天、內湖國小、溪頭森林遊樂區等等,快來看看小編如何安排溪頭周邊景點行程規劃!

 溪頭一日遊行程安排 :

內湖國小→妖怪村→溪頭森林遊樂園

 溪頭二日遊行程安排 :

第一天 : 內湖國小→石馬公園→長源圳步道→妖怪村→金台灣山莊休息

 第二天 : 金台灣山莊晨起→忘憂森林→大崙山觀光茶園→平安返家

 

更多溪頭周邊景點介紹及行程安排>>>

 

★元旦連假旅遊路線推薦2:南投竹山一日遊行程★

如果是喜歡健行的朋友,那就不能錯過南投的竹山天梯,不但是觀看南投太極峽谷的最佳景點,還是台灣首座梯子式階梯,來回全程更長達4公里,各位健行愛好者不妨去試試腳力,感受竹山天梯磅礡的氣勢!

 行程安排 :竹山天梯→八卦茶園→竹山老街

 

★元旦連假旅遊路線推薦3:南投日月潭一日遊行程★

知名景點日月潭,大家可要趁元旦連假旅遊出來走走,不但可以搭船遊湖,還有全球最美10大環湖腳踏車步道,等你親自來體驗!

 行程安排 : 日月潭水社碼頭→搭船遊湖→向山遊客中心→日月潭自行車環湖步道

 

★元旦連假旅遊路線推薦4:台中一日遊行程★

不想往山上跑的朋友,不妨趁元旦連假旅遊來趟台中知性之旅,帶你走訪台中各個知名地標,體會台中人的優閒午後時光,晚上再到知名的逢甲夜市吃遍所有美味小吃!

 遊行程安排 : 東豐自行車綠廊→勤美誠品→秋紅谷→國家歌劇院→逢甲夜市

 

★元旦連假旅遊路線推薦5:苗栗一日遊行程★

最後小編要推薦你元旦連假旅遊來趟苗栗文化之旅,先到客家文化園區體驗台灣在地文化,再到以木雕聞名的三義,自己動手DIY體會彩繪木雕的樂趣!

 行程安排 : 苗栗客家文化園區→勝興車站→龍騰斷橋→三義ㄚ箱寶彩繪木雕

 

大家還滿意小編的精選元旦連假旅遊旅線嗎?元旦連假旅遊若想往南投跑的朋友們,一定要來溪頭金台灣山莊住一晚,不但有親切的老闆、溫馨的小木屋房間,還有超方便的地理位置,妖怪村就只要5分鐘路程,元旦連假旅遊住宿選金台灣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另外到12月底前溪頭可是賞銀杏的好季節,放眼望去黃澄澄的銀杏森林,散步在銀杏小徑中,遠離城市的紛擾、享受大自然的美景,如此推薦的好地方,還不趕快跟著小編來看看溪頭賞銀杏的秘境在哪裡>>>溪頭秘境推薦

 

 

元旦連假旅遊好去處,中部元旦連假旅遊5大路線推薦!   

 

元旦連假旅遊一定要來的中部熱推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