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妖怪村  

圖片來源:http://goo.gl/v6pDz3

大家有去溪頭妖怪村玩過嗎?每年熱鬧的溪頭妖怪村妖怪魔神祭開始囉!快點利用暑假時間到溪頭妖怪村走走,體驗溪頭妖怪村-妖怪魔神祭的魅力吧!現在就讓小編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妖怪村妖怪魔神這次活動內容囉!

 

△溪頭妖怪村介紹:

溪頭妖怪村落於溪頭自然教育園區旁,來到溪頭除了露營,遊走於充滿魅力的溪頭森林吸收芬多精外,千萬別錯過隱身於此的日式聚落溪頭妖怪村唷!一進入溪頭妖怪村,隨處可見各式各樣奇特的妖怪造型裝飾,以及各式日式裝扮的村民遊走於溪頭妖怪村內,相當奇特有趣唷!

 

溪頭妖怪村假面嘉年華重點:魔神祭

每年夏天,溪頭妖怪村都會以熱鬧歡騰的慶典帶動遊客們回顧溪頭村民的早期生活。今年6/27()8/30()將再度以魔神仔-「黑斜素」為主角,舉行為期二個月的<魔神祭>。

 

溪頭妖怪村假面嘉年華重點:行程介紹

6/27()~8/30()「魔神祭-黑斜素」

8/14()~8/30()「妖怪假面嘉年華」「妖怪大遊行」

8/22()2015妖怪村cosplay扮妝大賽」

8/30下午14:30祭典正式結束。

 

溪頭妖怪村假面嘉年華重點:妖怪假面嘉年華

除了熱鬧的歡慶儀式與各式的趣味活動外,溪頭妖怪村延續傳統的妖怪嘉年華活動,今年更擴大為「妖怪假面嘉年華」,時間從農曆七月初一到十七日(8/148/30)。將透過甄選號召更多的妖怪加入每天大遊行的行列,為活動帶來豐富、歡騰的節慶氛圍!

 

溪頭妖怪村假面嘉年華重點8/14()妖怪假面嘉年華開幕式

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妖怪假面嘉年華開幕式當天,進行一場太鼓的競技比賽,來自台灣各地的太鼓團體將齊聚妖怪村,角逐活動期間擔綱駐村展演的表演團體,於嘉年華期間大家都有機會欣賞到太鼓表演唷!

 

溪頭妖怪村假面嘉年華重點8/22()2015妖怪村cosplay扮妝大賽

8/22() 溪頭妖怪村將舉辦2015妖怪村cosplay扮妝大賽,最高獎金達新台幣50,000元,歡迎大家踴躍裝扮自己,一起參與比賽來拿獎金唷!

 

溪頭妖怪村假面嘉年華重點:溪頭妖怪村小物:

溪頭妖怪村園區內販售可愛的咬人貓麵包、枯麻斗宅包、庇運湯等各式以妖怪為主題的創意商品。來到溪頭,不妨安排時間造訪妖怪村,享受這魅惑山城的美好景緻,一探妖怪的蹤影。

 

今夏想要來特別的夏日旅行來溪頭妖怪村參加最有趣的妖怪假面嘉年華就對了!熱鬧的慶典活動與表演節目將讓你看的目不轉睛,玩累了以後就入住金台灣山莊吧!小木屋房型不但為整天勞累的身心感到放鬆許多,親切的民宿老闆與服務更讓你有賓至如歸的感受,不但距離溪頭妖怪村不到15分鐘車程,且回客率非常高呢!沒來住過的你一定要體驗看看!!

 

溪頭妖怪村  

金台灣山莊給您最舒適的住宿體驗>>>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