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台灣7B2_01  

圖片來源:http://bit.ly/1f7WbFf

辛苦上了一個禮拜的班,想利用周休二日安排一場兩天一夜的小旅行嗎?小編特地選了幾個知名的溪頭景點,打算好好旅遊放鬆一下,而且溪頭景點的海拔位置較高、氣候涼爽,很適合在炎熱的夏天出遊喔!

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小編推薦的溪頭景點有哪些吧~

 

溪頭景點一: 杉林溪

杉林溪的海拔很高,屬於溫帶氣候,在這炎熱的夏天想要出去玩,又想躲開炎熱的氣候,可以考慮到溪頭景點-杉林溪避避暑氣,而且每年的6~9月是溪頭景點杉林溪森林園區繡球花的盛開季節,可以來山上避暑氣跟賞花,很愜意唷!

 

溪頭景點二:忘憂森林

忘憂森林在溪頭往杉林溪的路上會經過,也是近年來熱門的溪頭景點,許多攝影愛好者都會特別來到忘憂森林取景,常年雲霧環繞的忘憂森林,有許多值得美景可供欣賞,不過往忘憂森林的路程並不是非常好走,需要坐接駁車或者可以考慮靠萬能的雙腳~

 

溪頭景點三:溪頭妖怪村

妖怪村位於溪頭入口下方,只要是前往溪頭景點的路上一定會經過妖怪村,也是這幾年熱門的溪頭景點,除了有好吃麵包跟包子之外,如果假日去探訪妖怪村,還有機會遇到村裡吃人的妖怪唷~~~~

 

溪頭景點四:內湖森林小學

來到溪頭景點-內湖森林國小會有一種置身日本的錯覺,而且你也不會覺得這是一間學校!經過九二一地震之後的重建,內湖森林國小保留了原始森林的原貌,使用原有的石塊築牆鋪路,因此才有森林國小的美稱

 

溪頭景點五:銀杏林

銀杏林位於溪頭前往杉林溪的十二生肖到路上,到了指示牌-羊灣過後順著森林小徑走就會到囉,只是這些秘密溪頭景點區的山路不易會車要特別注意,銀杏林在海拔1300~1400的大山以觀光茶園與銀杏著名,順著山丘爬上可以看到山水雲,畫面非常美麗

 

既然要利用兩天假日的時間把這些知名溪頭景點玩過一遍,就必須要有個能夠充分休息的夜宿地點,「金台灣」絕對是來到溪頭景點住宿的首選,小木屋造型的房間與山林相呼應,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美麗的山景,貼心的櫃台人員服務,可以讓你住得舒適又安心,來溪頭玩一定要選擇金台灣唷!

 金台灣7B2_02  

 媲美國外渡假FU的首選住宿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