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半天景點   

 

今天要來跟各位介紹鹿谷的小半天景點唷,鹿谷也是有很多好玩的地方的,讓我們來走訪小半天景點,立刻告訴你小半天有什麼好玩的,快跟隨小編的腳步走訪小半天。

小半天景點位於鹿谷,有許多景點可以走訪,由於最近杉林溪、妖怪村、溪頭大受歡迎,小半天就慢慢的越來越少人知道了,但是其實小半天也是有許多很值得走訪的景點呢。

 

小半天景點推薦一:德興瀑布

德興瀑布分為上下兩層,總高約50餘尺,可以攀爬至上層觀賞瀑布,瀑布因為長年的沖蝕,下層已然形成一潭水,相當特別。

 

小半天景點推薦二:大石公

大石公別稱蟾蜍公,巨石原本為兩塊左右相望,後因開闢道路,將之破壞,至今只剩左邊在此矗立守護,經歷多次颱風、地震,人屹立不搖的保護全村,所以稱作大石公。

 

小半天景點推薦三:竹林隧道

由翠綠的孟宗竹所構成的綠色隧道,總長數十公尺,公路兩旁竹林夾道成蔭,形成一幅非常美麗的畫面,散步其中可以感覺到其悠閒愜意。

 小半天景點  

小半天景點推薦四:石馬公園

在小半天旅遊中心前原有一千餘座的墳墓,配合當地推動觀光,當地人有了將墳墓改建為公園的概念,經過兩年多的協調努力,如今已完全變成一充滿特色,綠草花卉遍布的小半天石馬公園。

 小半天景點  

夏天來到小半天景點,可以感受小半天景點涼爽的輕拂臉龐的悠閒感受,光是小半天就有許多好玩的小半天景點可以玩上一整天,除此之外,也當然不能錯過溪頭的其他景點嚕,如鳳凰谷鳥園、妖怪村、溪頭等這些景點,安排個兩天一夜的愜意旅行,讓自己的心靈可以得到放鬆,快趁著假日安排行程前往吧~

小半天景點  

跟著當地遊這樣玩 線特搜>>>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