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南宮攻略  

圖片來源:https://goo.gl/f7YLQy

說到求發財金,第一聯想到的就是南投竹山的紫南宮了。紫南宮廟宇規格並不大,但是卻有絡驛不絕的民眾前來參拜求發財金,每逢過年的時候人更是多得不得了!香油錢及還願發財金共進帳上億元,捐獻箱中還有不少各國外幣,台灣人的傳統信仰,連外國人也瘋狂呢!想要到紫南宮求發財金,紫南宮攻略可不能不知道,這邊就把紫南宮攻略報你知,有了紫南宮攻略讓你順利求得求發財金喔~

 

紫南宮攻略:求發財金的時間

紫南宮為了讓全國信眾,都能有求必應所以福德金求金的時間於每天早上七點到晚上九點辦理求金及領取手續,且全年無休(除了除夕日休假外)讓廣大信眾可以順利求金。

 

紫南宮攻略:發財金怎麼借?

福德金求金的方式,通常是信眾會親自到紫南宮求發財金,首先先向土地公及土地婆焚香祈福,在取筊向土地公、土地婆行禮並告之自己的姓名、住處以及心中祈求的願望,然後「擲筊」。

 

紫南宮攻略:擲筊注意事項

紫南宮擲筊攻略1第一次擲筊獲得聖筊者,可求金陸佰元。

紫南宮擲筊攻略2若第一次未獲聖筊,可再次向土地公行禮並告知姓名、住處 

以及許下心中祈求的願望,再次擲筊,如獲聖筊者,可求金伍佰元。

紫南宮擲筊攻略3如此依次許願擲筊獲聖筊者,可求金肆佰元、參佰元、貳佰元、壹佰元。

紫南宮擲筊攻略4若六次皆未獲土地公聖筊者,則請下次再來祈福許願求金。

紫南宮擲筊攻略5若順利求得發財金者,請到紫南宮服務中心,填寫個人資料及填寫求金金額,並請出示個人身份證或其他可證明身份的證件。

 

紫南宮攻略:發財金怎麼還?

福德金還金方式,信眾於求金後通常最慢都會在一年內還金。近年來求金的信眾心願百百種,無奇不有,有求發財的,工作順利的,愛情如意的,找車子,求保家庭平安者等等,通常土地公都會有求必應,信眾也會於還金時增添香油錢,作為還願。

 

紫南宮攻略:還發財金的時間

還發財金的時候,請攜帶身份證件或求金的紅包袋,裝上還金的金額至櫃台,紫南宮的服務小姐收下後會交付收據。要注意的是紫南宮沒有任何匯款帳號,信眾切勿受騙上當。

 

紫南宮攻略:怎麼到紫南宮

紫南宮攻略:開車

國道3號下竹山交流道243K左轉經竹山秀傳醫院往山腳圓環右轉經過7-11直行約3公里左轉直行約200公尺到達。

紫南宮攻略:大眾運輸

高鐵:搭高鐵至台中烏日站→徙步至台灣好行公車站→至竹山交流道下→轉搭紫南宮免費接駁車。

 

看完紫南宮攻略對求發財金又更加了解了吧!有了紫南宮攻略讓你求發財金更順利。來紫南宮求發財金的人真的很多,除了求發財金,到紫南宮來記得要摸金雞鑽金雞洞喔!若順利求得發財金也別忘了隔年要來還發財金跟還願。若有規劃要去紫南宮求發財金的朋友,不如就安排個兩天一夜的小旅遊吧!建議投宿金台灣山莊,再走訪溪頭,感受一下大自然帶之美,放鬆一下身心吧!

 

 紫南宮攻略  

 

南投森林浴旅行攻略>>>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