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多精步道   

https://goo.gl/YMvH07

 

哇~晴空萬里的假日早晨就讓人想去爬個山讓身體運動一下,與世隔絕並吸收森林裡的芬多精,可是芬多精步道哪裡找呢?現在就讓小編介紹大家幾條芬多精步道,給大家做選擇吧!

 

芬多精步道推薦1:溪頭森林步道

溪頭森林遊樂區範圍非常的大,有許多條步道可以選擇,空中走廊、沿溪步道、神木步道、觀景步道、森林浴步道等等說也說不完,其中最特別的是空中走廊步道,它距離地面約有七層樓高,有懼高症的人可能會有點害怕,但它的其實相當堅固,走起來完全不用擔心!高高架起的芬多精步道,讓大家得以安全而舒服的用另一種視野來看森林之美,與樹木做近距離的接觸,感受森林芬多精圍繞的感覺。

 

芬多精步道推薦2:杉林溪步道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裡面也有很多條芬多精步道提供大家健行,如穿林步道、天眼步道、青龍步道、樂山步道…等等,裡面最多人去的就是青龍步道了!通過88吊橋沿著步道走,一路上高聳的樹林搭上美麗的生態景觀,真的是讓人看得目不轉睛,最後到達青龍瀑布,那磅礡的氣勢真是讓人嘆為觀止!各位朋友有興趣不妨一同來走走吸收芬多精、感受森林、瀑布之美唷!

 

芬多精步道推薦3:天梯

位於台灣竹山大鞍山區的天梯吊橋有西部太魯閣的美名,橫跨縱太極峽谷,只要站在橋上,放眼所及盡是奇岩峭壁與峽谷風光。一路上風景幽美,森林風光盡收眼底。不過天梯走完全程要4公里的路,尤其前面全是高高低低的階梯步道,去程是下樓梯的方式,所以沒什麼感覺,當走完全部路程回來時才是體力大考驗,對體力有自信的你不妨來一趟天梯之行,吸收芬多精之外,順便鍛鍊體力也是不錯的唷!  

 

芬多精步道推薦4:大坑十號步道

九號和十號步道登山口都位於東山路地震公園旁,是台中滿有名的芬多精步道景點,難度不會太高,因此每逢假日都有許多人會來這裡健行,吸收芬多精。十號步道最具特色的地方就是他的「好漢梯」共1336階,長度也不長,裡面有竹林、相思林道、九重葛花區、菇婆芋生態區及峭壁雄峰…景觀非常優美,許多人會從九號步道上去再從十號步道下來,若是想練練體力的人不妨可以挑戰先走十號步道上去唷!

 

芬多精步道推薦5:新竹馬武督探索森林*綠光小學

馬武督探索森林是滿有名的芬多精步道之一,因為"綠光森林"這齣偶像劇而聞名,裡面的綠光小學也成為許多人的拍照景點。接在綠光小學之後是長長的芬多精森林步道,步道幾乎都是原生大塊石板的道路,感覺很自然,四周都被樹林擁抱,途中會經過兩個瀑布讓你可以休息拍照,全程幾乎都走在「森林」中,坡度也不陡,很適合全家一起出遊走走唷!

 

 

森林芬多精代表了與大自然的聯繫,深呼吸一口氣,總讓人感到清新並全身充滿能量,研究有指出,吸收芬多精可以使人精神提振、心情改善,鬱悶的情緒也會抒解很多唷!看完小編的芬多精步道推薦後,是不是該給自己一個假日來場芬多精步道體驗了呢?大家不妨也快來為自己規劃兩天一夜的芬多精步道之旅,來到南投鹿谷,不妨留宿金台灣山莊,體驗小木屋的特有風情,為自己留下最美的仲夏回憶唷!

 芬多精步道  

芬多精步道『心』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