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拍照景點

圖片來源http://bit.ly/2poHKn4

 

九月份,同學們紛紛開學了~還記得新生的青澀的模樣嗎?新生最期待的是聯誼活動了!帶著年輕活力、文青氣息,一起踏青走走,跟著金台灣山莊一起看看外拍最文青的溪頭拍照景點吧!

 

溪頭拍照景點|銀杏森林

 

溪頭拍照景點銀杏森林,在銀杏與翠綠茶園,位於海拔1300~1600公尺,溪頭拍照景點銀杏森林由一對兄弟共同創立的,銀杏是由他的爸爸所種植的,後來他們在銀杏樹下種植高山茶,創造出現在的溪頭拍照景點銀杏森林之美,到了溪頭拍照景點銀杏森林,感受一片黃油油的銀杏,彷彿深在雲端與銀杏森林間。

 

溪頭拍照景點|妖怪村

 

第二個溪頭拍照景點是妖怪村,一走進妖怪村,天啊~我是不是來到了日本阿!經典日本建築圍繞著成為一個主題商圈,在溪頭拍照景點妖怪村有許多特色小吃、許多妖怪村的紀念品,有時候不定期還有活動表演與小劇場活動喔!在森林裡的溪頭拍照景點妖怪村,不用飛到日本,在台灣也能感受日本建築之美喔!

 

溪頭住宿推薦|金台灣山莊

 

最後一個介紹溪頭拍照景點金台灣山莊,位於森林裡的金台灣山莊,一片綠油油森林與雲海,景色誘人,特別的是金台灣山莊小木屋採用檜木裝潢,走進金台灣山莊天然檜木芬多精的香氣,讓人身心靈好放鬆阿!外拍踏青最文青的地點就是金台灣山莊了!一起來拍拍照吧!

 

以上是小編介紹的溪頭拍照景點,除了很適合聯誼活動、團康活動、喜歡外拍踏青的朋友,值得推薦你們來溪頭拍照景點逛逛喔!住宿的問題小編都為你準備好了喔!銀杏森林與妖怪村離這些溪頭拍照景點金台灣山莊都很近喔!房型環境很舒服,還有美味中式餐點,一起感受『森』心充電時光吧!

溪頭拍照景點

溪頭拍照景點在金台灣山莊>>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