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南投住宿推薦 

說到2018南投住宿推薦金台灣山莊絕對是小編心目中No.1的首選!金台灣山莊座落於南投縣鹿谷鄉,鄰近熱門景點溪頭森林遊樂區,遊客來到這裡,不但能欣賞美麗的山水風光,還能入住精緻的木屋套房,是不是很吸引人呢~2018南投住宿推薦,今天就帶大家來一窺金台灣山莊的迷人特點!

 

2018南投住宿推薦1:雅緻景觀小木屋

2018南投住宿推薦

 

小編2018南投住宿推薦的第一點當然就是要先來介紹住宿環境啦!金台灣山莊擁有各種形式的小木屋,不管是情侶出遊或是家族旅行都很適合喔!我自己出門旅遊時也很喜歡選擇小木屋來住,使用暖色原木搭建的木屋看起來非常溫馨舒適,讓人有像在家一樣輕鬆自在的感覺呢!所以2018南投住宿推薦大家來金台灣山莊體驗小木屋住宿,獨特的木造房間絕對會讓你的旅程別有一番風味唷!

 

2018南投住宿推薦2:山林美食饗宴

 2018南投住宿推薦

 

大家看到那美味的佳餚了嗎~是不是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了呢?2018南投住宿推薦除了房間介紹外,也要帶大家來看看金台灣山莊的美食,除了遊玩與住宿之外,填飽肚子也是很重要的,如果旅途中能吃到豐盛可口的美味餐點,那就再完美不過了~金台灣山莊不只有供應山林風味的野菜,還有溪間魚蝦烹煮的溪產,聽起來是不是很誘人呢!2018南投住宿推薦大家呼朋引伴一起來金台灣山莊旅遊,還能一同享用整桌豐盛的山溪美食饗宴喔!

 

2018南投住宿推薦3:特色茶葉伴手禮

2018南投住宿推薦 

 

介紹到這裡,你以為小編的2018南投住宿推薦結束了嗎?先別急著走開唷,接下來要介紹的是金台灣山莊很有名的茶葉禮盒!山莊的主人本為茶農,後來將茶莊、餐飲、住宿三大特點結合,成為今日的金台灣山莊,因此茶葉算是山莊的重點特色呢!來到金台灣山莊,絕對要記得帶幾盒茶葉當伴手禮,不管熱沖或冷泡都是送禮待客的最佳選擇唷!

 

2018南投住宿推薦4:賞螢生態之旅

 2018南投住宿推薦

 

2018南投住宿推薦大家除了上山旅遊、在森林間體驗芬多精的美好之外,還有一個活動要推薦給大家~那就是現正開跑中的2018賞螢季!現代化燈火通明的都市裡已經很少見得到螢火蟲了,如果在這個季節來到金台灣山莊,絕對不能錯過賞螢活動的機會!金台灣山莊除了提供夜間賞螢導覽之外,也會向民眾進行有趣的生態解說課程,讓大人和小孩不只是單純參與賞螢活動,還可以學習到更多大自然的新知識!2018南投住宿推薦大家可以帶著家裡的小朋友,來金台灣山莊體驗富有教育意義的賞螢生態觀察唷!

 

小編今天的2018南投住宿推薦分享就到這邊啦~大家看了有沒有很心動呢?美好的假期,帶領全家人一同前往金台灣山莊,這裡擁有優質溫馨的住宿環境、讓人吮指的山間美味、難得一見的賞螢夜景,絕對是2018南投住宿推薦首選唷!

 2018南投住宿推薦

2018南投住宿推薦首選金台灣山莊>>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