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櫻花季

哇~~又到了落櫻紛飛的季節了,大家還不知道 2018櫻花季該去哪裡賞比較好嗎?今天就讓小編來帶大家搶先走在 2018櫻花季的最前線,讓我們來看看2018櫻花季賞櫻最佳景點-鄰近溪頭的小半天與台大茶園。

 

2018櫻花季|小半天落櫻紛飛、美不勝收

2018櫻花季

2018櫻花季

2018櫻花季

當粉紅色的櫻花映入眼簾,代表著春天即將到來,而在溪頭小半天的石馬公園每年有〝兩次〞的櫻花季,沒錯!是兩次喔!!已經接連著幾年,一到了十月,小半天石馬公園的櫻花便初露美麗的"櫻姿";而第二次的綻放則是在1-2月,也就是現在喔!小半天石馬公園內的櫻花,是粉紅色的河津櫻,2.7公頃內共種植了400棵,除了粉紅色的河津櫻,也有桃紅色的山櫻花唷,2018櫻花季選擇石馬公園會是多麼的享受呢?現在就讓我們用圖告訴大家,她們是如此的爭先恐後綻放曼妙櫻姿。

 

2018櫻花季|櫻姿旁的竹藝文化館                 

2018櫻花季

小半天文化館中的遊客中心在二樓,而三樓就是竹藝文化館,原本這建築是小半天地區的果菜市場,但921之後政府使其重建,才能看見竹藝文化館內超過兩百多件的精緻竹編,來到小半天的遊客,2018櫻花季不妨也到竹藝文化館內欣賞以竹所編製的家具或竹藝品吧!

 

2018櫻花季|台大鳳凰茶園,櫻姿曼妙

2018櫻花季

2018櫻花季

2018櫻花季

另一個鄰近溪頭的賞櫻地點就是台大鳳凰茶園了,而他最有名的是有著一條三百三十階的櫻花步道。漫步在櫻花步道,享受粉紅色幸福的氛圍環繞在我們旁邊,是多麼的詩情畫意與愜意,不只如此,這個地方也是台大實驗種植有機茶的茶園,因此我們能在此處看見許多的茶樹。往另一頭走去,木棧道與盛開的櫻花交錯,也是別有一番風情,彷彿真的走在日本一樣。2018櫻花季的台大鳳凰茶園,不只有櫻花,我們也能用眼睛採收園內樸素典雅、美麗動人的茶花盛況喔!

 

2018櫻花季,就讓我們準備到溪頭一探究竟,這嬌嫩櫻花齊放的人間仙境吧!大家也別忘記到溪頭找住宿時,可以選擇金台灣山莊金台灣山莊皆以原木材質打造其舒適及乾淨的住宿空間喔。

2018櫻花季

多金台灣山莊住宿房>>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