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旅遊景點

在過一個月就要春節啦~大家已經制訂好今年的春節旅遊景點規劃嗎?還沒決定好春節旅遊要去哪玩的人,小編強烈推薦大家可以選擇來南投渡過你們的春節假期唷!現在就讓小編趕快來幫大家介紹一下,南投有哪些地方是適合春節旅遊的景點~大家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2018南投春節旅遊景點推薦:小半天石馬公園

春節旅遊景點

第一個要幫大家介紹的南投春節旅遊景點,是南投過年賞櫻有名的好去處:小半天石馬公園!石馬公園內種有於2007年之時,日本育櫻會贈予南投縣政府的五百株日本河津櫻花樹,再加上石馬公園所處的地理位置、環境都非常適合櫻花的生長,因此當這五百株櫻花樹其盛開之時,就會出現大片的粉色花海,吸引許多遊客前來觀賞。

 

2018南投春節旅遊景點推薦:妖怪村

春節旅遊景點

日式風情濃厚的溪頭妖怪村,小編也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將它安排進你的春節旅遊景點規劃裡,在中國農曆春節之時,到溪頭妖怪村體驗特別的日式風情,中日文化與風情的合併,相信會讓你渡過一個非常特別的春節假期唷!

 

2018南投春節旅遊景點推薦:忘憂森林

春節旅遊景點

最後一個要介紹給大家的春節旅遊景點推薦,是充滿大自然風情的忘憂森林!彷若仙境般美麗的忘憂森林,一直是許多人來到南投必去的景點之一,小編推薦大家可以趁著難得的春節連假假期,來忘憂森林走訪一回,體驗大自然最原始的美麗~

 

以上三個2018南投春節旅遊景點推薦,就是小編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春節旅遊景點!建議大家可以在六天的春節假期中,安排個兩天一夜的南投之旅,而晚上住宿的部分,小編推薦大家可以選擇離三個景點都很近的金台灣山莊金台灣山莊四面環山,並以純天然杉木打造溫馨舒適的古典原木套房,讓旅客在客房內就能享受到天然的芬多精唷!

 

春節旅遊景點

南投春節住宿的最佳首選,金台灣山莊>>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