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秋季旅遊.jpg

 

隨著夏日的腳步遠離,又到了安排秋季旅遊的時候了,你準備好要來一趟南投秋季旅遊了嗎?今天我們將帶來幾個浪漫又好玩的南投秋季旅遊景點介紹,讓你一次飽覽南投的秋季之美,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值得一去的南投秋季旅遊景點吧!

 

南投秋季旅遊景點:溪頭森林遊樂區

南投秋季旅遊2.jpg

 

當時序進入秋季,溪頭便開始綻放不同於夏季的特殊情調,是個非常值得到訪的南投秋季旅遊景點喔!每到了秋季,溪頭園區中高齡90歲的銀杏林開始由綠轉黃,陽光從林蔭間傾瀉而下,整片金黃的銀杏林絢爛奪目,令人忍不住駐足觀賞,喜愛爬山賞景的朋友可別錯過這個南投秋季旅遊景點囉!

 

南投秋季旅遊景點:大崙山銀杏森林

南投秋季旅遊3.jpg

 

秋天是賞銀杏的季節,南投秋季旅遊景點當然不能錯過大崙山茶園的銀杏森林囉!位於鹿谷鄉的大崙山茶園是觀光客必去的旅遊景點,每到秋天到訪之際,園區內的銀杏林便開始換上秋裝,碧綠的茶園、層層疊起的山巒和金黃的銀杏葉,交織成寧靜祥和的美景,愛喝茶的朋友快來這個南投秋季旅遊景點品茗賞景吧!

 

大崙山銀杏森林祕境大公開

 

南投秋季旅遊景點: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

南投秋季旅遊4.jpg

圖片來源:https://goo.gl/5gaw1g

 

秋季除了是賞銀杏的季節外,當然也不能少了最具代表性的楓紅了,南投秋季旅遊到奧萬大走走吧!擁有楓葉故鄉的美名,奧萬大可以說是台灣賞楓景點的首選,保存完整的原始森林生態、清涼澎拜的瀑布景觀,以及滿山遍野火紅的楓葉,形成秋季最動人的景色,趕緊把它排進南投秋季旅遊行程中吧!

 

南投秋季旅遊景點:日月潭

南投秋季旅遊5.jpg

圖片來源:https://goo.gl/NU7PF9

 

想賞楓除了到奧萬大以外,日月潭也是很適合的賞楓南投秋季旅遊景點,名聞國際的湖光山色美景,配上湖邊的點點楓紅,形成另一個秋季必看的美景,南投秋季旅遊安排到訪此地,看看和以往不同的日月潭美景吧!

 

以上這些精選景點介紹給大家,快安排專屬於自己的南投秋季旅遊行程吧!來到南投旅遊,住宿地點別忘了選擇金台灣山莊喔!全部房型均由原木建造,享受在芬多精中入睡的舒適,部分房型還有絕美山景陽台,是來到南投休閒度假的最佳住宿選擇喔!

南投秋季旅遊6.jpg

溪頭免費住宿體驗,金台灣山莊邀你一起森呼吸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