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連假行程1.jpg

 

等待了將近4個月的時間,令人期盼的國慶連假就要帶來了,大家是否已經開始計畫國慶連假行程了呢?還沒安排好的朋友看過來,來看看有哪些國慶連假行程推薦景點介紹吧!

 

國慶連假行程推薦景點:溪頭森林遊樂區

國慶連假行程1.jpg

厭倦了都市的吵雜煩悶,趁著國慶連假行程的機會,到溪頭森林遊樂區散步健行吧!壯闊的森林、豐富的植被、湛藍的天空、林子中的蟲鳴鳥叫和撫過樹梢的微風,空氣中充滿了芬多精的氣息,令人心曠神怡,想要回到大自然的懷抱中放鬆身心,國慶連假行程推薦選擇溪頭就對囉!

 

溪頭套裝避暑國慶連假行程推薦介紹

 

國慶連假行程推薦景點:妖怪村

國慶連假行程2.jpg

去完溪頭森林遊樂區,旁邊的妖怪村當然也是不能錯過的國慶連假行程推薦景點囉!仿造日本的街道打造,童趣又可愛的風格令大人小孩都喜愛,園區內到處都有可愛的妖怪裝飾和新奇的創意美食,妖怪村也會不定期舉辦精彩的主題活動,爸爸媽媽們別忘了把國慶連假行程安排來這裡喔!

 

溪頭妖怪村遊玩攻略大公開

 

國慶連假行程推薦景點:夢谷瀑布

國慶連假行程

圖片來源:https://goo.gl/TXvBZR

如果想要遊客較少的私房國慶連假行程推薦景點,夢谷瀑布會是不錯的選擇喔!夢谷瀑布位於前往清境的台14線道上,隱身於峭壁山林中,儘管需徒步一小段才能抵達,但壯闊的瀑布、冰涼的溪水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讓人瞬間疲憊全消,喜愛秘密美景的朋友一定要把它排進國慶連假行程中喔!

 

更多南投私房秘密美景介紹

 

國慶連假行程推薦景點:紙教堂

國慶連假行程

圖片來源: https://goo.gl/cNRGcz

南投的紙教堂也是值得到訪的國慶連假行程推薦景點之一,整個建築均以「紙」建造,由日本空運來台,替921震災後的災民加油打氣,建築極具設計感,晚上打亮燈光後散發出溫馨氛圍,是個非常適合到訪遊覽的國慶連假行程推薦景點喔。

 

以上這些國慶連假行程推薦景點介紹給大家,來到南投遊玩也別忘了到金台灣山莊來看看喔!金台灣山莊所有房型均由原木打造,讓你可以在芬多精的懷抱中安然入睡,南投溪頭遊玩最佳住宿選擇就是金台灣山莊囉!

國慶連假行程2.jpg

溪頭住宿免費體驗,金台灣山莊徵文活動開跑囉!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