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goo.gl/2UUnqX

 

其實南投有很多漂亮的景點,一點也不會輸給國外!今天小編特地整理出手邊絕美的南投秘境推薦給大家!讓大家到了這些絕美的南投秘境也可以忘記煩惱與憂愁~

 

南投秘境推薦一:紙教堂

圖片來源: https://goo.gl/93jeRS

紙教堂是日本建築師阪茂先生為倒塌的鷹取教會建造了一座紙管教堂,在921地震的九周年從日本空運來台,給因為921地震造成重創的南投埔里一個重生的意義。而紙教堂全部的構造都是紙做成的,讓南投又更有一層強韌的感覺。

紙教堂倒映在湖面上的美,真的不輸其他國外的教堂唷!

 

南投秘境推薦二:藍田書院

圖片來源: https://goo.gl/CkeQhr

藍田書院創建於清道光十一年(西元1833年),是被提列為國家三級古蹟。古色古香的閩南式建築,穿梭在其中真的都覺得回到了清代一樣。而藍田書院裡面是有供奉文昌帝君與孔子,主殿有一般廟宇的威嚴莊重,但外觀配置上像極了傳統三合院,進入藍田書院,體驗每一個角落的時光之美,可是小編很喜歡的南投秘境唷!

 

南投秘境推薦三:清境農場

圖片來源: https://goo.gl/cfwXbt

清境農場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但小編覺得清境農場不同時間去,體驗到的都是不同的美。從清境農場置高點放眼望下去,藍天白雲綠地,真的像極了在明信片上面才會看到的景色。而清境農場也有寓教於樂的綿羊城堡,可以近距離的接觸可愛的綿羊,如果是一家人有小朋友的出遊,那清境農場就真的是首選的南投秘境推薦!

 

南投秘境推薦四:忘憂森林

圖片來源: https://goo.gl/yPV5nU

忘憂森林的形成,其實是個很美麗的錯誤。但這個美麗的錯誤卻造就一個如夢似幻的人間仙境

忘憂森林原本是一座柳杉林,但因為921大地震造成崩落,土石堵住出口,大雨過後便形成了小型的堰塞湖,而原本青翠的柳杉因長期浸泡在水中而成為枯木。但也成為另一種美景。

雖然要去忘憂森林的過程有點泥濘難行,但是等到抵達之後,就會因為眼前的美景,遺忘了剛剛的辛苦。平靜的水面,倒映著聳立的枯木,反映著藍天白雲,似畫非畫的美景,相信忘憂森林可是很多人南投秘境的美景名單之一吧!

 

南投秘境推薦五:溪頭森林遊樂區

圖片來源: https://goo.gl/gC1yGL

對於溪頭,大家第一個想到的都會是日式風格的妖怪村,但其實溪頭森林遊樂區可是非常適合一家大小一起去的南投秘境唷!

溪頭森林遊樂區可以體驗滿滿芬多精與新鮮空氣的地方,而且也有很多美麗的景色。像是乘載著溪頭遊客記憶的大學池;隱藏在山之中的音樂城堡;體驗植物四季變化的空中走廊等等,遠離都市的塵囂,讓溪頭森林遊樂園也可以變成南投秘境推薦的重點之一唷!

 

放假不知道要去哪玩?就可以來小編整理的南投秘境推薦名單唷!不只都美得如畫,一趟南投秘境小旅行還可以暫時忘卻壓力。

而小旅行的住宿也是不能馬虎,想要消除壓力的住宿記得首選金台灣山莊

金台灣山莊採用純天然杉木打造而成的原木套房,讓您在房間都可以感受滿滿的森呼吸。部分房型還有絕美風景的陽台,讓你在大自然的懷抱中放鬆身心的金台灣山莊,會是你住宿的好選擇唷!

 

金台灣  

森呼吸的放鬆行程,選金台灣準沒錯!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