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避暑勝地1.jpg

 

炎炎夏日當然就要到中部避暑勝地走走消暑囉!今天金台灣小編要帶來幾個超夯的中部避暑勝地推薦介紹,帶你把今夏最值得去的中部避暑勝地推薦一次看過,一起來看看有哪些中部避暑勝地推薦景點吧!

 

中部避暑勝地推薦:溪頭森林遊樂區

說到能夠吸收芬多精的中部避暑勝地推薦,溪頭森林遊樂區一定是最佳選擇了!在植被生態豐富的蓊鬱林間悠哉散步,享受樹林間的蟲鳴鳥叫,以及微風吹拂樹梢的清涼,感受夏季的生機蓬勃,散步完後再回到附近的金台灣山莊,入住由原木搭建而成的清涼睡房,完美的中部避暑勝地推薦行程就是要這樣度過!

 

2017南投旅遊最佳民宿選擇

 

中部避暑勝地推薦:小半天瀑布

想要找到清涼消暑的中部避暑勝地推薦,除了翠綠山林外,清涼溪水當然也不能缺少的關鍵囉!在於小半天景觀園區中,有一條沿著山壁直沖而下的小半天瀑布,沁涼的水花四濺,形成舒暢又消暑的中部避暑勝地,來到溪頭遊玩,也別錯過這個超夯的中部避暑勝地推薦喔!

 

中部避暑勝地推薦:東勢林場

除了溪頭外,還有另一處以山林景觀著稱的中部避暑勝地推薦,就是位於台中的東勢林場;這個中部避暑勝地不但有充滿芬多精的山林景觀,還有山訓場、遊樂設施、露營區和烤肉區等適合闔家遊玩的設備,讓小朋友可以在大自然的懷抱中盡情跑跳的中部避暑勝地就在這。

 

中部避暑勝地推薦:金台灣竹林祕境

位於金台灣山莊旁邊也有一處私房中部避暑勝地推薦,就是在地人才知道的竹林小徑了,幽靜的小徑兩旁遍布翠綠孟宗竹林,看起來就像是由竹林交織而成的綠色隧道,走在小徑中能聞到竹子的淡淡清香,微風從竹梢拂過,輕撥竹葉沙沙作響,形成一幕寧靜又祥和的畫面,想要找能讓人心平氣和、身心皆清涼的中部避暑勝地,這條私房小徑會是不錯的選擇喔。

 

更多在地人獨家私房祕境分享

 

除了參觀中部避暑勝地外,住宿的民宿當然也要清涼消暑才行囉!金台灣山莊整棟建築均是由原木打造而成的,部分房型還有大面積的景觀陽台,讓你身心皆舒暢,南投最佳避暑住宿選擇就是金台灣山莊囉!

中部避暑勝地2.jpg

南投避暑之旅最佳住宿選擇,金台灣山莊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