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住宿推薦1.jpg

 

炎夏到南投度假避暑旅遊,除了造訪各知名景點外,住宿當然也不能隨便,今天小編要帶來2017溪頭住宿推薦金台灣山莊的詳細介紹,告訴你金台灣山莊之所以成為2017溪頭住宿推薦熱門選項的原因,今年夏天南投旅遊絕不能錯過2017溪頭住宿推薦金台灣山莊喔!

 

2017溪頭住宿推薦金台灣山莊交通位置

溪頭住宿推薦2.png

坐落於前往溪頭必經的151號縣道上,不論是開車到訪還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你都能輕易在這條交通要道上找到2017溪頭住宿推薦金台灣山莊的身影,山莊外有大面積的停車場,讓你的愛車也能擁有最好的停放處,想找交通方便的2017溪頭住宿推薦,首選就是金台灣山莊囉!

 

從金台灣山莊出發馬上到,附近必去超夯景點介紹

 

2017溪頭住宿推薦金台灣山莊房間介紹

溪頭住宿推薦3.jpg

要成為2017溪頭住宿推薦的熱門選擇,舒適的房間當然是不能少的必備要件,金台灣山莊的所有房間均是由原木打造而成的,部分房型還有視野遼闊的絕美山景陽台,讓你在芬多精和新鮮空氣的懷抱中入睡;房內均配備有按摩浴缸和免治馬桶等設備,擁有頂級別墅等級的2017溪頭住宿推薦,就是金台灣山莊!

 

在原木套房中舒服入睡,詳細的金台灣房間開箱介紹

 

2017溪頭住宿推薦金台灣山莊餐點介紹

溪頭住宿推薦4.jpg

玩樂了一整天回到山莊,美味可口的餐點最能撫慰一天的勞累,讓我們來看看2017溪頭住宿推薦金台灣山莊的餐點介紹吧!嚴選南投在地特有山產和水產,烹調出一桌包含桂筍爌肉、活鱒魚兩吃和山炒鹿肉等招牌菜的美味佳餚,想要品嘗最道地的新鮮食材,那就不能錯過溪頭住宿推薦金台灣山莊的精緻餐點喔!

 

驚艷味蕾的特色菜餚,金台灣特色餐點介紹

 

2017溪頭住宿推薦金台灣山莊套裝行程

為了讓大家能在南投盡興遊玩,2017溪頭住宿推薦金台灣山莊特別推出了夏日避暑套裝行程,內容包含住宿、餐飲、行程規劃和DIY材料,全部整套幫你準備好,不必花時間心力規劃行程,就能擁有完美的南投之旅,快來看看2017溪頭住宿推薦金台灣山莊的獨家套裝行程內容吧!

 

夏日避暑套裝行程內容介紹:

◇私房景點行程規劃

◆舒適原木套房住宿

◇南投在地特產餐點(早餐+晚餐)

◆溪頭妖怪彩繪面具DIY

◇金台灣獨家清涼冷泡茶

 

溪頭住宿推薦5.jpg

溪頭住宿推薦最佳選擇,金台灣山莊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