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暑假旅遊行程1.jpg

 

令人期待的暑假要到了,你的國內暑假旅遊行程規劃好了嗎?還不知道國內暑假旅遊行程推薦怎麼規劃的朋友看過來,今天要帶來超好玩的國內暑假旅遊行程推薦,保證讓你玩得充實愉快不無聊,來看看國內暑假旅遊行程推薦有哪些吧!

 

國內暑假旅遊行程推薦:南投兩天一夜森呼吸旅行

想要趁國內暑假旅遊行程的機會到山林中避暑的話,就來趟南投森呼吸旅行吧!一早先到溪頭森林遊樂區健行,體驗森林浴的舒暢,再到超人氣的妖怪村逛村看表演,晚上入住舒適的金台灣山莊補充精力,結束一天充實的行程;隔天精神飽滿拜訪雲霧繚繞的銀杏森林和奔騰沁涼的小半天瀑布,最後以金台灣山莊的竹林密境收尾,最完美的國內暑假旅遊行程推薦就是這麼美好!

 

金台灣山莊超值南投套裝行程,吃住遊玩通通幫你搞定

 

國內暑假旅遊行程推薦:東部山海小旅遊

除了西半部外,東部也很適合安排國內暑假旅遊行程推薦喔!趁著暑假時間長,將花東好好玩遍吧,先到花蓮欣賞滿山的金針花海,再到台東參加熱鬧的熱氣球嘉年華,結合山海景觀、人文活動的國內暑假旅遊行程就在東部!

 

國內暑假旅遊行程推薦:台南古城之旅

想體驗充滿古樸韻味的文化之旅,國內暑假旅遊行程推薦就到台南吧!穿梭於古城的大街小巷,拜訪赤崁樓、安平古堡等名勝古蹟,傍晚再到觀夕平台欣賞海邊日落美景,還有各式美味小吃等你來品嘗,來一趟身心靈都滿足的國內暑假旅遊行程吧!

 

國內暑假旅遊行程推薦:日月潭歡樂遊

南投除了溪頭的自然美景外,日月潭也是必訪的景點之一,可以搭船體驗湖上的風光明媚,也可以騎自行車環湖,或是到向山遊客中心欣賞不同角度的湖光山色,有小朋友的話也可以搭纜車遊玩九族文化村,也是個可以充實遊覽的國內暑假旅遊行程推薦喔。

 

看完這些國內暑假旅遊行程推薦後,趕快來規劃暑假活動吧!想要到溪頭避暑遊玩,就一定不能錯過金台灣山莊的暑期套裝行程喔!內容包含豐富行程規劃、舒適住宿和美味餐點,保證讓你的溪頭之旅充實又愉快,快上金台灣山莊網站看看吧!

國內暑假旅遊行程2.jpg

暑假南投旅遊最佳住宿選擇,金台灣山莊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