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台灣山莊推薦菜色1.jpg

 

來到南投除了欣賞美景以及郊外踏青外,美味的南投美食當然也不能錯過,今天金台灣小編要帶來南投溪頭美食金台灣山莊推薦菜色介紹,來到南投遊玩沒吃到這些金台灣山莊推薦菜色就太可惜了,來看看南投美食:金台灣山莊推薦菜色有哪些吧!

 

南投溪頭美食金台灣山莊推薦菜色

桂筍爌肉

金台灣山莊推薦菜色2.jpg

提到南投溪頭美食,桂筍是一定要嚐嚐的山產之一,因此第一道金台灣山莊推薦菜色就是招牌的桂筍爌肉囉!南投的好山好水孕育出了清甜爽脆的桂竹筍,金台灣山莊選用南投在地的新鮮桂筍,配上軟爛入味的東坡肉,再以特製的竹筒容器盛上桌面,好吃又下飯,絕對是每桌必點的金台灣山莊推薦菜色喔!

 

南投溪頭美食金台灣山莊推薦菜色

山芹菜炒鹿肉

金台灣山莊推薦菜色3.jpg

如果是沒有嚐過鹿肉美味的朋友,這一道金台灣山莊推薦菜色一定不能錯過!鹿肉的味道和口感近似牛肉,而山芹菜則是溪頭獨有的南投溪頭美食,金台灣山莊將兩者結合,清脆的山芹菜配上有嚼勁的鹿肉,獨特的滋味令人難忘,快來品嘗一道充滿在地風味的金台灣山莊推薦菜色吧!

 

南投溪頭美食金台灣山莊推薦菜色

活鱒魚兩吃

金台灣山莊推薦菜色4.jpg

提到南投溪頭美食,活跳跳鱒魚當然也是重點之一,金台灣山莊選用鮮甜的新鮮活鱒魚作為食材,中間肉質肥美的部分清蒸料理,可以吃到細嫩魚肉;頭尾部分則以魚湯料理,搭配筍絲和薑絲調味,湯頭鮮甜、清爽解膩,也是必嚐的金台灣山莊推薦菜色之一。

 

南投溪頭美食金台灣山莊推薦菜色

    筍絲炒水蓮

金台灣山莊推薦菜色5.jpg

可別以為這只是一道普通的炒菜而已,金台灣山莊選用在地新鮮的竹筍,搭配常見的山菜水蓮,兩者巧妙結合,筍絲的爽脆鮮甜幫水蓮提味,讓原本平凡的水蓮也能有新的風味,一桌好菜再來份當季青菜,最清爽的金台灣山莊推薦菜色非它莫屬!

 

來到南投不能錯過的南投溪頭美食,就是滿桌在地新鮮食材的金台灣山莊推薦菜色囉!金台灣山莊不僅有舒適、寬敞的原木房間住宿環境,還有美味新鮮的金台灣山莊推薦菜色,讓你來到南投遊玩能夠規劃完美的一泊二食行程,南投旅行吃喝玩樂最佳住宿選擇,就在金台灣山莊

金台灣山莊推薦菜色6.png

南投一泊二食旅遊首選,金台灣山莊>>>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