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旅遊景點1.jpg

 

提到南投旅遊,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溪頭旅遊景點了,溪頭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和自然景觀,絕對能夠讓來到南投的遊客盡興而歸,今天小編就要帶來幾個溪頭旅遊景點推薦,讓你順利規劃南投旅遊之行喔!

 

溪頭旅遊景點推薦1:內湖國小

溪頭旅遊景點2.jpg

充滿日式風情的京都,一直是不少遊客嚮往的旅遊景點,現在只要來到這個溪頭旅遊景點推薦,就能體驗日式建築的魅力囉!在經歷過地震摧毀後,內湖國小生態建築及京都風情的形象重生,讓遊客感受不同的溪頭面向,快來這個溪頭旅遊景點散步走走吧!

 

溪頭旅遊景點推薦2:銀杏森林

溪頭旅遊景點3.jpg

覺得溪頭自然教育園區遊客太多嗎?想健行就到這個溪頭旅遊景點推薦吧!每年銀杏季節,滿園的金黃銀杏總會吸引大批遊客前往觀賞,而現在雖然不是銀杏轉黃的季節,但能夠在雲霧繚繞的山頭漫步、欣賞純樸的茶園景觀,也是一個很值得一遊的溪頭旅遊景點推薦喔!

 

溪頭旅遊景點推薦3:小半天

溪頭旅遊景點4.jpg

圖片來源:https://goo.gl/wWXFuv

 

同樣也是山林景觀的溪頭旅遊景點推薦,比起熱鬧的溪頭教育園區,小半天相對較清幽、安靜,園區內的風景秀麗、動植物生態豐富,是個適合假日踏青遠足的溪頭旅遊景點,森林中還有壯觀的德興瀑布可以觀賞,想找個身心舒暢的溪頭旅遊景點推薦,小半天會是不錯的選擇喔!

 

溪頭旅遊景點推薦住宿:金台灣山莊

溪頭旅遊景點5.jpg

金台灣山莊原木兩人房實景

 

一趟旅程中最美好的回憶,不外乎優美的景色和舒適的住宿環境,溪頭旅遊景點最佳住宿推薦非金台灣山莊莫屬囉!位於通往溪頭的交通要道上,金台灣山莊擁有絕佳的位置優勢,山莊內所有的房間皆為原木打造,部分房型還有廣闊視野的景觀陽台,是你到溪頭旅遊絕對不能錯過的住宿體驗!

 

溪頭旅遊景點推薦遊玩方式:春遊野餐專案

溪頭旅遊景點6.jpg

想要在百花盛開的春季來一趟悠閒的野餐之旅嗎?金台灣山莊貼心推出春遊野餐專案,從住宿、景區門票、餐點到野餐籃,金台灣山莊一手幫你搞定,快來看看超值的野餐專案內容有哪些吧:

 

*天然杉木原木套房→點我看金台灣房型介紹

*溪頭森林遊樂區門票→點我看溪頭哪裡好玩

*豐富特製野餐籃

*金台灣餐廳折價券→點我看金台灣激推料理

*金台灣品茗區免費享好茶

溪頭旅遊景點7.jpg

溪頭旅遊最佳住宿推薦,金台灣山莊>>>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