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旅遊祕境1.jpg

圖片來源:https://goo.gl/LzQM12

 

南投可以說是台灣的旅遊勝地,有不少令觀光客流連忘返的旅遊景點,而除了這些熱門景點外,還有一些南投旅遊祕境是鮮為人知的,今天就讓金台灣小編帶大家來看看這些南投旅遊祕境推薦,快照著小編南投旅遊祕境推薦安排行程,規劃一趟與眾不同的南投旅遊祕境之旅喔!

 

南投旅遊祕境推薦1:快活森林

可別以為南投只有溪頭森林遊樂區喔,想要在山林中悠哉散步,又不想人擠人的話,這個南投旅遊祕境推薦給你!快活森林同樣位於溪頭,森林中同樣有豐富的動植物生態及沁涼的溪水,不想在溪頭、杉林溪或忘憂森林中感受人潮的朋友,可以考慮到這個南投旅遊祕境走走喔!

 

南投旅遊祕境推薦2:頭社水庫

說到南投的水域景點,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多半是日月潭,但其實在附近還有一個很少人知道的南投旅遊祕境推薦,就是全台灣面積最小的水庫--頭社水庫;位於日月潭風景區內,因遊客較少,所以保留了安靜、優雅的賞景氣氛,可以沿著湖邊的生態步道漫步,是熱鬧的日月潭邊難得的南投旅遊祕境喔!

 

南投旅遊祕境推薦3:夢谷瀑布

提到南投的瀑布景點,大多數遊客都會想到小半天瀑布吧?小編要帶來另一個南投旅遊祕境推薦給大家喔!夢谷瀑布位於前往清境的台14線上,景區內遍布壯闊的峭壁山岩,地形十分壯觀,瀑布沿著山壁奔騰而下,形成令人心曠神怡的舒暢景色,下次在前往清境途中,可以到這個南投旅遊祕境看看喔。

 

南投旅遊祕境推薦4:金台灣山莊竹林小徑

南投旅遊祕境2.jpg

許多祕境景點都是位於人跡罕至的地方,但現在在你下榻的民宿附近就有一處難得的南投旅遊祕境推薦囉!在金台灣山莊旁邊就有這麼一處竹林小徑,兩旁佈滿節節高升的孟宗竹林,行走在小徑內可以感受到微風輕擦竹葉而過,淡淡的竹葉香氣讓人身心舒暢,走到小徑盡頭便能看到清澈的北勢溪,這樣清靜的南投旅遊祕境,只有在金台灣山莊才有喔!

 

南投旅遊祕境推薦住宿:金台灣山莊

南投旅遊祕境3.jpg

金台灣山莊位於通往溪頭的交通要道,還有大面積的停車場,搭乘公車或自駕皆非常方便,山莊所有的房型皆為原木打造,房間寬闊、設備齊全,面山房型還有絕佳視野的山景陽台,讓你在芬多精的懷抱中舒服入睡。

 

春季南投旅遊最佳方案:金台灣山莊野餐專案

南投旅遊祕境4.jpg

若是能在這些南投旅遊祕境中一邊賞景、一邊品嘗野餐美食,絕對是春天南投旅遊的最佳遊樂方式,金台灣山莊貼心推出了超值的野餐專案,幫你規劃南投旅遊的每一個細節,方案內容如下:

 

▽芬多精天然杉木原木套房(金台灣山莊房型介紹)

▼溪頭森林遊樂區門票(溪頭好玩景點介紹)

▽豐富特製美味野餐籃

▼金台灣餐廳折價券(金台灣山莊明星餐點介紹)

▽金台灣品茗區免費享好茶

▼獨家私房南投春遊行程規劃(老闆推薦私房行程)

南投旅遊祕境5.jpg

南投祕境野餐,一起森呼吸>>>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