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南投賞櫻景點介紹1.jpg

 

過完農曆春節後,春天的腳步也悄悄到來了,暖意喚醒了枝頭沉睡的生命,又到了百花齊放的季節囉!從2月中旬開始,打頭陣的櫻花率先嶄露風采,為春天的花季開啟粉色的序幕,新的一年,就到2017南投賞櫻景點欣賞美麗的櫻花吧!2017南投賞櫻景點介紹大公開!

 

2017南投賞櫻景點介紹No.1:小半天石馬公園

2017南投賞櫻景點介紹2.jpg

第一個要帶大家看到的2017南投賞櫻景點介紹,是位於小半天風景區的石馬公園,公園內種植了約300株的河津櫻,有別於嫣紅艷麗的山櫻花,河津櫻的花色是粉嫩夢幻的淺粉紅色,每到了櫻花季節,滿園的嬌嫩粉色開滿枝頭,想欣賞河津櫻粉嫩容顏的遊客,一定不能忽略這個2017南投賞櫻景點介紹喔!

 

2017南投賞櫻景點介紹No.2:台大茶園

2017南投賞櫻景點介紹3.jpg

接下來要看到的2017南投賞櫻景點介紹,是位於鳳凰谷鳥園的台大茶園,每年2月都會舉辦茶花展活動,各式茶花爭奇鬥艷,十分壯觀;緊接著就是園中櫻花盛開的時節,茶園內的櫻花品種繁多,包含河津櫻、吉野櫻、八重櫻及山櫻花等等,不同顏色的櫻花搭配園中淡淡的茶香,讓這個2017南投賞櫻景點顯得更加春意盎然。

 

2017南投賞櫻景點介紹No.3:杉林溪

2017南投賞櫻景點介紹4.jpg

圖片來源:https://goo.gl/fgZMMt

同樣是位於熱鬧的南投鹿谷,杉林溪可謂除了溪頭外的另一個世外桃源,似乎是不想讓最知名的鬱金香花季專美於前,這幾年杉林溪的櫻花同樣光彩奪目,不同品種及顏色的櫻花各領風騷,替春天的杉林溪換上了粉紅的布景,要到南投遊玩的朋友,別忘了看看這個2017南投賞櫻景點介紹喔!

 

2017南投賞櫻景點介紹No.4:九族文化村

最後一個2017南投賞櫻景點介紹,就是超夯的九族文化村了,每年春天,九族文化村都會舉辦火熱熱的櫻花祭活動,今年自然也沒有缺席,想到南投欣賞粉紅櫻花季的朋友,記得別忘了這個重要的2017南投賞櫻景點喔!

 

2017南投賞櫻優質住宿推薦:金台灣山莊

2017南投賞櫻景點介紹5.jpg

來到這些2017南投賞櫻景點遊玩,除了尋找吃喝玩樂的地點外,最重要的住宿當然也不能忘記,金台灣山莊就是你最好的選擇!擁有便利優良的交通位置、舒適溫馨的住宿環境、美不勝收的絕佳山景陽台,還有親切的服務及美味的餐點,都是你來到南投絕不能錯過的美好住宿饗宴!

 

2017南投賞櫻超值專案:金台灣春遊專案

2017南投賞櫻景點介紹6.jpg

除了上述的超優質住宿條件外,金台灣山莊更推出超值春遊專案,讓來到南投賞櫻的遊客都能有一趟完美的假期回憶,來看看春遊專案的內容吧!

 

◆天然杉木原木套房(金台灣房型大公開)

◆溪頭森林遊樂區門票(溪頭好玩行程看過來)

◆豐富特製野餐籃

◆金台灣餐廳折價券(金台灣美味料理推薦)

◆金台灣品茗區享免費好茶

 

想要在百花盛開的南投,來一趟悠閒自在的野餐賞花之旅嗎?那就不能錯過金台灣山莊的春遊專案,從住宿、餐點、旅遊門票到野餐籃,金台灣山莊都貼心幫你準備好,最優質的南投賞花住宿行程,都在金台灣山莊

2017南投賞櫻景點介紹7.jpg

南投賞櫻野餐專案~金台灣山>>>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