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南投跨年旅遊1.jpg

一年一度的跨年盛會又要到了,你決定好要在哪裡跨年了嗎?還不知道的不妨來南投走走,來一趟2017南投跨年旅遊吧!小編就來分享一些2017南投跨年旅遊推薦景點給大家,讓你可以順利完成2017南投跨年旅遊的安排喔!

 

2017南投跨年旅遊推薦景點1:妖怪村

2017南投跨年旅遊2.JPG

前面我們介紹過了溪頭妖怪村12月的相關活動,對於這些活動有興趣的朋友,2017南投跨年旅遊推薦景點當然少不了妖怪村了,白天可以先到附近的溪頭自然教育園區爬山健行,享受山林裡的芬多精,下午再到溪頭妖怪村,一邊逛街,一邊等待晚上的跨年活動,等到跨年活動結束後,就可以直接返回距離妖怪村只有3分鐘車程的金台灣山莊休息了,最完美的2017南投跨年旅遊推薦行程就在這裡!

 

2017南投跨年旅遊推薦景點2:清境農場

清境農場已舉行多年的跨年活動了,因此2017南投跨年旅遊推薦景點自然也要提到它,建議想要參與跨年的朋友,可以在前一天或一大早提前上山,一來有時間悠哉欣賞清境周邊的景點,二來也能避免塞車之苦,是比較理想的2017南投跨年旅遊推薦行程安排喔。

 

2017南投跨年旅遊推薦景點3:合歡山

在清境農場倒數完後,熱血一點的可以趕往這個2017南投跨年旅遊推薦景點了,每年都會有不少遊客甘願冒著寒風,趕著上山迎接新年的第一道曙光,儘管又冷又累,卻也是一個令人熱血沸騰的2017南投跨年旅遊景點喔!

 

2017南投跨年旅遊3.jpg

金台灣山景觀雙人房

以上這些2017南投跨年旅遊推薦景點分享給大家,趕緊動手規畫你的跨年行程吧!來到南投愉快跨年,住宿的地方當然也不能掃興,金台灣山莊位於通往溪頭的必經道路上,所有房型都是由原木打造的,空間寬敞、設備齊全,還有無敵山景陽台,絕對是你到南投旅遊跨年的最佳住宿選擇喔!

2017南投跨年旅遊4.jpg

南投跨年最佳住宿選擇,金台灣山莊>>>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