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竹林小徑.jpg

 

在日本京都嵐山,除了有因《源氏物語》而聞名的野宮神社外,在通往神社的路上還有一段靜謐的竹林小徑,是不少遊客到京都一定會去的景點,而現在你不用遠赴日本,在綠意盎然的南投就能感受這樣的竹林密境,今天要和大家分享南投竹林小徑推薦景點,喜愛綠竹的你,來看看有哪些你不能錯過的南投竹林小徑推薦吧!

 

南投竹林小徑推薦1金台灣山莊竹林延溪步道

南投竹林小徑2.jpg

誰說想找竹林祕境就一定要跑到深山荒野,在金台灣山莊旁邊就有一處南投竹林小徑推薦,距離山莊只有約200公尺的距離,不論你是想要在清晨呼吸竹林的清新空氣,還是午後享受涼爽的微風吹拂,只要離開房門後散步3分鐘,即可抵達這一片未經開發的原始竹林,步道前半段為整片翠綠的孟宗竹林,沿著步道走到底便可看見北勢溪,沁涼的空氣撲鼻而來,緩解了暑熱,令人身心都清涼暢快,這樣的美好南投竹林小徑居然就在住處隔壁,來到金台灣住宿一定不能錯過喔!

 

南投竹林小徑推薦2:長源圳步道

南投竹林小徑3.jpg

位於南投知名景區小半天內,有一條較少人知道的南投竹林小徑,就是長源圳步道,又稱孟宗竹林古戰場,竹林盡頭即是當年林爽文抗清的最後戰役處。這條南投竹林小徑推薦全長約3公里,運氣好還能巧遇國寶級的藍腹鷴,喜愛生態的朋友可以來這個南投竹林小徑走走。

 

南投竹林小徑推薦3:萬年亨衢碣

在八通關古道的「萬年亨衢」碣處,也有一條鮮為人知的南投竹林小徑推薦,古道的石階將靜謐的翠綠竹林分成兩半,踏著石階一路而上,兩旁皆是挺立的綠竹,讓人彷彿進入了失落已久的古代秘境,帶有神秘及滄桑的南投竹林小徑,邀你一同進入時光隧道。

 

南投竹林小徑推薦4:溪頭森林教育園區

南投竹林小徑4.jpg

很難想像,以高聳神木聞名的溪頭竟然也有南投竹林小徑,位於溪頭竹廬旁的神木步道旁就有這麼一條南投竹林小徑推薦,一整片的翠綠竹林中坐落一間清幽竹廬,極富詩情畫意,近來更為了師法嵐山竹林步道而開始整理竹林,讓這片位於溪頭森林中的南投竹林小徑,能以新的樣貌迎接到訪的遊客。

 

來到南投便是要享受山林中的舒心恬靜,這些南投竹林小徑推薦會是很好的景點選擇。除了美景外,舒服的住宿自然也是不能少的,金台灣山莊有多樣的原木房型供選擇,無論住宿品質、美景視野,還是舒適程度都是南投民宿的佼佼者,現在還有推出賞銀杏專案,內容包含住宿、餐食、景區門票、行程規劃、DIY體驗等等,超值又享受的住宿選擇,絕對是金台灣山莊

 

延伸閱讀:

金台灣山莊房型介紹完整開箱~看完金台灣山莊房型介紹教妳如何訂到心目中想要的房型

南投竹林小徑5.png

溪頭竹林祕境,都在金台灣山莊>>>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