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溪頭賞銀杏1.jpg

 

秋天不僅是楓葉的舞台,別忘了還有個低調又特別的小要角-銀杏森林,黃澄澄的銀杏葉讓沉靜的秋天更添姿色,今天我們就要來介紹幾個2016溪頭賞銀杏景點給大家,一起來看看有哪些今年秋天你一定要去的2016溪頭賞銀杏景點吧!

 

2016溪頭賞銀杏景點1:金台灣溪頭祕境-銀杏森林

2016溪頭賞銀杏2.jpg

位於通往杉林溪的路上,有一間名叫銀杏森林的店家,從這裡可以就可以看到我們第一個要介紹的2016溪頭賞銀杏景點囉!從這間店家可以欣賞到大崙山銀杏森林的美景,再加上餐廳內提供的美味餐點,不必費心爬上山頭就可以悠哉欣賞點點金黃的銀杏之美,是個適合全家出遊的2016溪頭賞銀杏景點喔!

 

2016溪頭賞銀杏景點2:大崙山銀杏森林

2016溪頭賞銀杏3.jpg

第二個2016溪頭賞銀杏景點是位於海拔1500公尺的大崙山銀杏森林,氣候十分涼爽、終年雲霧繚繞,給人一種與世隔絕的清淨感覺,爬上景觀台後視野更是清晰,在雲霧及山嵐間可以看到點點金黃的銀杏葉,配上附近茶園的一杯好茶,想要享受一個人安靜的自在,就來這個2016溪頭賞銀杏景點看看吧!

 

2016溪頭賞銀杏景點3:溪頭自然教育園區

說到溪頭的景點,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溪頭自然教育園區了,除了豐富的生態系外,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內也有一大片銀杏林,每到秋天時,滿園的金黃枝頭總會吸引遊客駐足拍照,也是個值得到訪的2016溪頭賞銀杏景點喔。

 

看完這些2016溪頭賞銀杏景點後,快來規劃一趟精彩的2016溪頭賞銀杏之旅吧!在規劃2016溪頭賞銀杏行程的同時,也別忘了住宿地點喔,金台灣山莊位於通往溪頭的必經道路上,交通非常方便,山莊內的木屋都是由原木檜木建造的,空間寬敞舒適,讓你在結束一天疲憊行程後能安心休息,現在還有超值的賞銀杏專案,包含了住宿、餐點、景區門票以及DIY課程等豐富內容,你絕對不能錯過!

2016溪頭賞銀杏4.png

金台灣山莊邀你一起欣賞秋天的溪頭美景>>>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