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旅遊景點1.jpg

微風徐徐吹拂,逐漸有秋天的感覺了,這時候就要來一趟秋天旅遊囉!今天小編精心挑選了幾個全台秋天旅遊景點介紹,讓你更方便規劃秋天旅遊景點行程,一起來看有哪些今年不能錯過的全台秋天旅遊景點吧!

 

全台秋天旅遊景點1:溪頭

秋天旅遊景點2.jpg

 

微涼的秋天當然要到山林裡走走囉,因此第一個全台秋天旅遊景點,要向大家推薦溪頭。身為全台最知名的森林遊樂區之一,溪頭的山林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面貌,秋天一到,銀杏林裡的樹梢開始轉黃,在享受悠閒踏青的時候,能順便欣賞太陽下黃金點點的銀杏之美,最愜意的秋天旅遊景點一定不會少了溪頭!而來到溪頭踏青賞銀杏,住宿休息的地點當然也不能忽略,金台灣山莊距離溪頭只有30分鐘的車程,提供溫暖舒適的住宿環境,讓你在溪頭旅遊完後能舒服放鬆,消除疲勞後迎接第二天充實的行程。

 

全台秋天旅遊景點2:烏來

秋天微涼的溫度,彷彿在提醒人們,泡湯的季節又開始囉!而說到泡湯,烏來自然是首選的全台秋天旅遊景點之一了,有別於北投的熱鬧,烏來的環境比較清靜舒適,除了有溫熱的天然湯泉,還可以欣賞秋天艷麗的楓紅及自然生態景觀,想要在美麗的景緻中舒服泡湯的話,這個秋天旅遊景點可以列入考慮喔!

 

全台秋天旅遊景點3:大溪

除了楓葉和銀杏外,還有一種很適合在秋天欣賞的花卉,那就是有九月雪之稱的韭菜花!在這個全台秋天旅遊景點中有一大片韭菜田,每年到了秋天,田裡便會開出滿園的韭菜花海,像是置身雪景一樣,非常迷人,喜愛拍照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個秋天旅遊景點。

 

全台秋天旅遊景點4:高雄

一到了秋天,就連熱情的南部也開始降溫了,全台秋天旅遊景點可以考慮南部囉!高雄光觀局特別推出了六條自行車旅遊路線,包含愛河蓮池潭、林園濕地、茄萣海岸等不同的主題,讓你在微風吹拂的季節感受不同的高雄魅力,秋天的小旅行不妨到南部走走看看喔!

 

看完全台秋天旅遊景點介紹後,趕緊動身規劃你秋天小旅行吧!秋天除了賞楓之外,點點金黃的銀杏也是觀賞重點,金台灣山莊特別推出賞銀杏專案,幫你規劃獨家溪頭祕境賞銀杏行程,專案內容還包含了古典原木套房住宿、精緻早餐、溪頭或桃太郎村門票擇一、在地特色竹筒飯及甲蟲DIY活動,最超值實惠的南投秋天套裝行程,都在金台灣山莊

秋天旅遊景點3.png

秋天旅遊景點 金台灣山灣溪頭祕境行程推薦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