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連假旅遊1.jpg

 

2016連假放不完,把握今年最後假期一定要來一趟連假旅遊,今天小編貼心幫大家整理最完整的連假旅遊,還有到這些景點不能錯過的推薦住宿,快來看看有哪些一定不能錯過的連假旅遊吧!

 

連假旅遊1:南投溪頭

全台連假旅遊2.jpg

第一個要帶來的連假旅遊,就是位於南投的溪頭囉!雖然時序已入秋,每年10-12月是銀杏的季節,一片銀杏森林黃澄澄美不勝收,來到南投,你可以在綠樹及蟲鳴鳥叫環抱的森林遊樂區中享受芬多精的沁涼、可以在濃厚異國風情的妖怪村中品嘗咬人貓麵包的獨特滋味,也可以在點點金黃的銀杏林中體驗與世隔絕的靜謐,集結涼爽、自然及文化的連假旅遊景點,就是南投溪頭了!

 

連假旅遊推薦住宿:金台灣山莊

全台連假旅遊3.jpg

來到溪頭旅遊,住宿推薦的首選就是金台灣山莊啦!金台灣山莊位於通往溪頭必經的主要幹道上,距離溪頭森林遊樂區只有3分鐘的車程,交通十分便利;山莊內有獨棟的檜木原木小木屋,空間是一般小木屋的1.5倍大,屋內設備齊全、備品品質優異,讓你在芬多精的懷抱中安心舒服入睡,還提供用當地山產及溪產烹調的精緻晚餐,讓你在玩樂一天後能享受宛如回到家中的溫馨舒適。

 

連假旅遊2:澎湖三日遊

在所有的離島中,澎湖是交通最方便的,因此也很適合作為全台連假旅遊的景點選擇,從台灣本島西部的多個城市皆可出發,只需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即可感受濃濃的海島風情,陽光、沙灘、浪花、仙人掌冰,在十月天裡仍然可以盡情衝浪、浮潛的連假旅遊,就在澎湖灣。

 

連假旅遊推薦住宿:希臘邊境

藍白交織的奇幻場景,把浪漫的希臘特色帶來澎湖的海岸邊,這個景觀民宿是不少觀光客來到澎湖的住宿選擇,喜愛異國風情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連假旅遊3:台南古城遊

想來點人文知性的連假旅遊嗎?台南會是個理想的選擇,除了名聞遐邇的赤崁樓、安平古堡等古蹟,還有令人口水直流的美味傳統小吃,都是觀光客來到台南不能錯過的旅遊重點,傍晚再到觀夕平台邊欣賞日落美景,你的連假旅遊也可以這麼自在享受。

 

連假旅遊推薦住宿:久都和宅

這間充滿濃厚日式風情的民宿,讓人彷彿置身傳統日本旅館,在傳統台式風味的台南中顯得非常獨特,想要來一趟文化衝擊的特殊饗宴嗎?可以考慮這間日式風格的民宿喔!

 

以上這些連假旅遊,不論是體驗大自然風光,還是感受人文風情,相信都能讓你有一段難忘的連假回憶。在一天疲勞玩樂後,舒適的住宿環境是每個旅人所期盼的,金台灣山莊結合便利的交通位置、舒適寬敞的住宿空間、美味多樣的餐飲選擇,以及親切溫馨的服務等多項優質住宿必備的條件,幫你打造最完美的休憩之所;此外,十月正是欣賞銀杏的最佳時節,金台灣山莊獨家推薦最完善的賞銀杏套裝行程,專案內容包含古典原木套房、豐盛早晚餐、溪頭或妖怪村門票擇一、在地特色竹筒飯以及有趣的甲蟲DIY一份,,趁著微秋季節一起來欣賞溪頭的秋天美景!

全台連假旅遊4.png

金台灣山莊推薦祕境銀杏森林>>>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