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旅遊1.jpg

中秋連假旅遊想到南投遊玩,卻不知道有些景點可以去的嗎?今天小編要來介紹幾個南投連假旅遊景點,讓你的中秋連假旅遊行程充實又豐富,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好玩的南投中秋連假旅遊景點吧!

 

中秋連假旅遊2.jpg

中秋連假旅遊景點1:溪頭

說到南投中秋連假旅遊景點,首推當然就是溪頭囉!溪頭不但有可以健行、爬山、享受芬多精的森林遊樂區,周邊還有不少景點可以遊玩,像是妖怪村、內湖國小等等,一整天耗在這裡也不無聊,溪頭豐富的觀光資源可以讓你盡情遊玩,而且就在金台灣山莊的附近,交通方便、行程容易規劃,住宿遊玩一次搞定,玩累後可以馬上回去享受舒適的小木屋住宿,最棒的中秋連假旅遊景點就是溪頭囉!

 

中秋連假旅遊3.jpg

中秋連假旅遊景點2:杉林溪

杉林溪也是一個很棒的中秋連假旅遊景點喔!較溪頭稍微偏僻一點,反而留住了更多的清淨及悠閒,來到杉林溪,可以沿著步道在林間漫步,一邊欣賞豐富的自然生態,一邊呼吸芬多精的清新,還有紅檜神木、瀑布及天地眼等特殊景觀可以遊覽,距離金台灣山莊約有30分鐘的車程,爬山健行一天後正好可以回山莊享用美味的晚餐,是今年中秋連假旅遊不能錯過的景點喔!

 

中秋連假旅遊4.jpg

中秋連假旅遊景點3:小半天竹炭窯

除了豐富的自然景觀外,人文風情的中秋連假旅遊景點也不能少,南投竹山以種植孟宗竹聞名,小半天除了有知名的德興瀑布外,還有竹藝文化館及竹炭窯等景點可以參觀,了解南投竹山的竹子文化及竹炭製作的過程,距離金台灣山莊也只有20分鐘的車程,想要規劃一趟知性的中秋連假旅遊,可以考慮來竹山走走喔!

 

中秋連假旅遊5.jpg

看完這些中秋連假旅遊景點後,快來動手規劃中秋連假旅遊行程吧!到這些中秋連假旅遊景點遊玩的同時,住宿規劃也是不能少的,金台灣山莊是你到南投旅遊的最佳住宿選擇!便利的交通位置、精緻的原木小木屋房型、齊全完善的房間設備、風景迷人的私房景點、休閒品茗的泡茶樂趣,還有新鮮美味的豐盛晚餐,讓你在盡興玩樂一整天後,能有舒適溫馨的住宿享受,9/30前限定夏日微醺專案,內容包含小木屋房型及豐盛茶香晚餐,還有獨家贈送的妖怪村啤酒及彩繪面具DIY,最超值的南投住宿地點就在金台灣山莊

中秋連假旅遊6.png

中秋連假南投旅遊住宿推薦,金台灣山莊>>>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