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鹿谷旅遊推薦.jpg

 

不少人會趁暑假的時候到南投避暑,南投鹿谷有不少景點,都很值得大家去造訪,今天小編就要來介紹給大家一些南投鹿谷旅遊推薦景點,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值得走訪的南投鹿谷旅遊推薦景點吧?

 

南投鹿谷旅遊推薦景點1:小半天瀑布

南投鹿谷旅遊推薦2.jpg

小半天瀑布

(圖片來源:https://goo.gl/wWXFuv)

 

如果你和小編一樣喜歡瀑布的壯闊氣勢和清新氣息,那就不能錯過小半天這個南投鹿谷旅遊推薦景點,清澈的溪水、沿著山壁直洩而下的瀑布,令人身心舒暢,在溪邊用冰涼的溪水泡腳,所有的煩惱都順著瀑布流走了,是個很適合夏天造訪的南投鹿谷旅遊推薦景點喔!

 

南投鹿谷旅遊推薦景點2:鳳凰谷鳥園

除了溪頭森林遊樂區外,這也是一個知名度頗高的南投鹿谷旅遊推薦景點,除了是休憩園區外,同時也扮演生態教育、環境保育及研究的角色,園區內飼養了數千隻本體及國外品種的奇禽異鳥,吸引不少愛鳥人士前往參觀,可說是一個兼具教育意義的南投鹿谷旅遊推薦景點;除此之外,鳳凰谷鳥園距離金台灣山莊僅有20分鐘的車程,是非常推薦金台灣住客造訪的南投鹿谷旅遊推薦景點之一。

 

南投鹿谷旅遊推薦景點3:銀杏森林

南投鹿谷旅遊推薦3.jpg

金黃銀杏林

 

這也是知名的南投鹿谷旅遊推薦景點之一,銀杏森林全名大崙山銀杏森林,地處鹿谷鄉和竹山鎮交接處,和小半天風景區一脈相連,由於海拔較高,終年雲霧繚繞,給人一種與世隔絕的清幽感;每年入秋之時,銀杏葉便會由綠轉黃,是最適合觀賞的季節,賞完美景後還可以到附近的茶園品茗,享受美好山林時光,是個能讓人沉浸於大自然片刻寧靜的南投鹿谷旅遊推薦景點。

 

南投鹿谷旅遊推薦景點4 竹林沿溪步道

南投鹿谷旅遊推薦4.jpg

金台灣山莊私房竹林小徑

 

這是一個私房南投鹿谷旅遊推薦景點,雖然不如上述的幾個景點之名,卻是金台灣山莊老闆私房推薦的!一整片未經人工開發的靜謐竹林,點點陽光從林蔭間灑落,微風從林間徐徐吹過,給人一種舒暢自在的平靜,夏日午後在林中散步更是清涼舒適,令人忘卻心中煩惱,就連香港歌手蘇運瑩的MV也曾來此地取景,可見這片私房竹林的迷人之處,它就在金台灣山莊的旁邊,只要是金台灣的住客都能享受在這片竹林小徑的優閒時光。

 

 

南投鹿谷旅遊推薦5.jpg

金台灣山莊夏日微醺專案豐富內容

 

除了以上這些南投鹿谷旅遊推薦景點以外,南投還有很多景點值得去參訪,炎炎夏日不妨來一趟南投之行吧!結束了一天疲累的行程後,優良的住宿品質能讓你快速恢復體力、留下難忘的回憶,金台灣山莊就是來到南投旅遊的最佳住宿選擇,乾淨溫馨的住宿環境、四周宜人的景色、便利的交通,更好康的是,現在還有cp值超高的夏日微醺專案,不僅有舒適的小木屋房型供選擇、美味的主廚特製茶香料理,讓你在食宿方面享受最優質的服務,更棒的是,金台灣山莊額外贈送獨家妖怪村彩繪面具和啤酒,不論大人小孩都能盡興玩樂,讓你這個夏天在南投有個美好的回憶,現在就上金台灣網站看看吧!

南投鹿谷旅遊推薦6.png

南投鹿谷旅遊最佳住宿選擇,金台灣山莊>>>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