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南投旅遊景點推薦.jpg

圖片來源:https://goo.gl/K83FU9

 

相信很多人都在偷偷計畫著期待已久的中秋連假了吧,你還在找中秋連假南投旅遊景點推薦嗎?今天小編就來分享一些超棒的2016中秋連假南投旅遊景點推薦,照著小編的2016中秋連假南投旅遊景點推薦清單,就能排出最理想的旅遊計畫囉!

 

2016中秋連假南投旅遊景點推薦1:銀杏森林

第一個2016中秋連假南投旅遊景點推薦就是在溪頭小有名氣的銀杏森林喔!銀杏森林和小半天風景線一脈相連,海拔偏高、氣候涼爽,終年雲霧繚繞,可以在山嵐中觀賞茶園景觀,還可以體驗採茶及品茶樂趣,是個令人舒心的2016中秋連假南投旅遊景點推薦。

 

中秋連假南投旅遊景點推薦2.jpg

金台灣山莊原木小木屋房內實景

 

2016中秋連假南投旅遊景點推薦2:杉林溪

這個2016中秋連假南投旅遊景點推薦也是超多人愛去的,和溪頭森林遊樂區相比,杉林溪的地形及水文更加多樣,有著名的松瀧瀑布、天地眼等地形景觀,讓你在健行的同時也能欣賞到大自然的奧妙,喜愛戶外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個2016中秋連假南投旅遊景點推薦。

 

2016中秋連假南投旅遊景點推薦3:紫南宮

不同於其他的中秋連假南投旅遊景點推薦,這個2016中秋連假南投旅遊景點推薦是不少人會去拜拜的紫南宮!紫南宮是知名的求財廟宇,因此有不少信徒會趁著到南投遊玩時,順道過去祈求發財金,也是個可以加入清單的2016中秋連假南投旅遊景點推薦喔!

 

中秋連假南投旅遊景點推薦3.jpg

夏日微醺專案內容,DIY彩繪面具

 

看完這些2016中秋連假南投旅遊景點推薦後,開始規畫你的中秋連假行程了嗎?在規劃南投旅遊的同時,也別忘了要挑選優質的住宿,金台灣山莊就是你最好的選擇!不僅交通便利、停車方便、風景優美,而且還有整棟檜木製成的原木小木屋,讓你能在芬多精的懷抱中入睡,餐點美味更是令人印象深刻,現在還有夏日微醺專案,入住就送限量的妖怪村啤酒及彩繪面具,這樣CP值超高又同時具備高品質的南投住宿,你還等什麼呢?2016中秋連假出遊就選金台灣山莊

中秋連假南投旅遊景點推薦4.png

中秋連假南投住宿最佳選擇,金台灣山莊>>>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