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谷民宿包棟1.jpg

 

來到山明水秀的南投,除了到風景優美的景區走走外,住宿的地方也要有遠離塵囂的意境才行,來到南投,一起住鹿谷民宿包棟小木屋吧!今天就讓我們來看看猶如林間童話小木屋的鹿谷民宿包棟推薦:金台灣山莊原木小木屋。

 

鹿谷民宿包棟2.jpg

走進鹿谷民宿包棟金台灣山莊旁邊的後花園,景色就越來越活潑了,走道邊的翠綠植物帶出了南投清新的好空氣,遠方隱身於雲霧間的山巒令人心情瞬間開闊了起來,原本以為只是單純賞景的花園而已,但其實在其中隱身著一棟如童話般鹿谷民宿包棟木屋。

 

鹿谷民宿包棟3.jpg

順著道路走下樓梯,隱約可見藏身於小徑後方的小木屋,鹿谷民宿包棟推薦金台灣山莊的獨棟小木屋靜靜地被綠林圍繞其中,像是在為住客的到訪做準備一般,隨時歡迎喜愛獨棟木屋的旅客,來此享受林間的片刻靜謐。

 

鹿谷民宿包棟4.jpg

繼續順著小徑往下走,夢幻的鹿谷民宿包棟推薦就矗立在眼前,木屋旁的草地上還有休閒桌椅及陽傘,無論要野餐、休息、閒聊,或靜靜地什麼也不做,就這樣享受這幅美好景致,在金台灣山莊這間鹿谷民宿包棟木屋中都能滿足你所有的需求。

 

鹿谷民宿包棟5.jpg

在這間鹿谷民宿包棟推薦旁邊的草地上,還有夢幻的搖椅,以及女孩們看到都為之瘋狂的南瓜馬車布置,滿足所有童話元素的鹿谷民宿包棟推薦,就是金台灣山莊的獨棟小木屋了。

 

鹿谷民宿包棟6.jpg

推開木製的大門,進到鹿谷民宿包棟推薦金台灣山莊小木屋的房內一探究竟,印入眼簾的是整棟木製的原木小木屋,連床板、桌椅都是原木製成,淡淡的木頭清香令人身心舒暢,抬頭往上,在這間鹿谷民宿包棟推薦房內還有夢幻的閣樓小房,使人童心大開。

 

鹿谷民宿包棟7.jpg

清早拉開窗簾,印入眼簾的是一片靜謐的翠綠竹林,陽光點點散落林間,為美好的一天揭開清爽的序幕,這樣令人嚮往的住宿體驗,只有在金台灣山莊這間鹿谷民宿包棟推薦才有喔。

 

集結原木小木屋、翠綠山林景緻、夢幻庭院造景、靜謐竹林小徑於一身的鹿谷民宿包棟推薦,金台灣山莊提供住客最優閒舒適的環境,無論是喜好清幽環境的度假之旅、親朋好友一起出門的團體出遊,還是帶著小孩尋找童話秘境的親子旅行,金台灣山莊獨棟小木屋都能滿足你的需求,現在還有推出夏日微醺專案,讓你的南投之旅更加精彩,現在就上金台灣山莊網站看看吧!

鹿谷民宿包棟8.png

獨享的清幽自在,金台灣山莊獨棟小木屋>>>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