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周邊景點   

 

溪頭是個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玩的旅遊景點,除了溪頭森林遊樂區之外,你知道還有哪些不錯的溪頭周邊景點嗎?今天小編就來介紹幾個溪頭周邊景點推薦給大家,讓你們的行程更加充實,來看看有哪些超棒的溪頭周邊景點推薦吧!

 

溪頭周邊景點推薦1:忘憂森林

這個大概是近年來最知名的溪頭周邊景點推薦之一了,和溪頭的綠意盎然不同,忘憂森林裡最吸引人的,反而是一整片的枯樹林和淤積沼澤,形成了一幅神秘又夢幻的景致,也是溪頭周邊景點中最受新人歡迎的婚紗照景點選擇。

 

溪頭周邊景點推薦2:鹿谷內湖國小

如果在溪頭園區內走的太疲累,不想再去需要練腳力的溪頭周邊景點推薦的話,那就來內湖國小走走吧!內湖國小是在921後重建的學校,是一間京都風味濃厚的森林小學,校舍都是使用木材建成,是個可以讓人悠閒散步拍照的溪頭周邊景點喔!

 

溪頭周邊景點推薦3:竹山天梯

想要來點刺激的溪頭周邊景點推薦嗎?來挑戰竹山天梯吧!這座全長136公尺的吊橋,可以說是近幾年最夯的溪頭周邊景點之一了,從橋上可以俯瞰整個風景區的景致,蓊鬱的樹林、壯觀的瀑布,讓心情也跟著更加開闊了。

 

溪頭周邊景點推薦4:私房竹林秘境

金台灣山莊旁邊有一條鮮少人知道的竹林秘境,前陣子香港歌手蘇運瑩來台為MV取景時,其中一段幽靜的竹林景色就是在這裡拍攝的喔!這裡雖然比不上溪頭森林的壯闊,但靜謐的竹林給人一種清淨、舒適的感覺,讓人忘記心中的煩惱,夏天來更是清涼消暑,想知道更多私房景點就到金台灣山莊吧!

 

看完這些溪頭周邊景點推薦後,你的溪頭之旅是不是更充實了呢?不要以為只有這樣喔,其實還有很多溪頭周邊景點是小編沒有列出來的,因為都在金台灣山莊老闆的口袋名單裡!只要入住金台灣,就有行程推薦的服務,幫你規畫更完整的溪頭之旅行程,想知道更多的在地人才知道的私房秘境,趕快來金台灣山莊就對囉!

 溪頭周邊景點2    

最優質的溪頭原木小木屋,金台灣是你最佳的選擇>>>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