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特產1.jpg

 

來到溪頭除了玩樂外,當然也要滿足嘴巴的需求啦,溪頭其實有不少好吃又特別的溪頭特產,觀光客來到溪頭可以來嘗試這些溪頭特產推薦,今天小編就來帶大家看看,有哪些好吃的溪頭特產推薦吧!

 

溪頭特產2.jpg

溪頭特產推薦1:鱒魚兩吃

這個是在南投很常見的溪頭特產推薦之一,溪頭的大自然較清淨,因此才能養殖出最鮮甜肥美的鱒魚,也是不少人來南投必吃的溪頭特產之一。金台灣山莊的活鱒魚兩吃則是餐點的賣點之一,新鮮的鱒魚煮成鮮美的魚湯及清蒸料理,不需要過多的調味佐料,能吃到魚肉最單純的美味,是一道老饕必點的溪頭特產喔!

 

溪頭特產3.jpg

溪頭特產推薦2:桂筍爌肉

在南投,桂筍也是很常見的山產之一,由於南投的好山好水,才能孕育出清甜爽脆的桂竹筍,也因此才有這道溪頭特產推薦。金台灣山莊優質的餐點當然也不會少了這道溪頭特產推薦囉,爽口的當地新鮮桂筍,配上軟爛滷到入味的東坡肉,再放在特製的竹筒容器上,一道美味又下飯的溪頭特產上桌啦!

 

溪頭特產推薦3:咬人貓麵包

說到溪頭特產推薦,應該有不少人都知道這個吧!咬人貓原本是一種有輕微毒性的植物,麵包師傅發揮創意,將咬人貓水煮消除毒性後混入香軟的麵包中,造就了這個到妖怪村必吃的溪頭特產。

 

看完這些溪頭特產推薦後,你是不是和小編一樣,想馬上走遍溪頭開吃了呢?而其中兩項溪頭特產就是金台灣的招牌餐點喔!金台灣山莊不僅擁有優良的環境以及高級的住宿品質,提供的餐點更是精緻,包含了各種南投在地的山產、溪產及茶料理,新鮮選材、精心烹調,讓客人們都能吃到最獨特的溪頭特產料理,是來到南投絕對不能錯過的美味,現在就上金台灣網站看看吧!

新鮮又美味的溪頭特產,只有金台灣山莊才有>>>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